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李白】【Li白】李白迫害现场

2023-05-16阿良良木健VOCALOIDCHINA纯白Plitterzy 来源:百合文库

【李白】【Li白】李白迫害现场


草不行我磕上头了哈哈哈
李特基攻纯白受,不上升正主,两位老师友谊长存!(话说李老师和阿良良脾气都不怎么好要是我被正主发现我这么ooc他们会不会砍了我啊哈哈哈哈在被正主拿刀砍的边缘反复横跳)
——
再过几天就是litterzy的生日了。
litterzy轻手轻脚摸到纯白房里。光线很明亮,晨曦的微光洒满了整个房间,纯白坐在电脑前,睫毛打下的阴影微蹙,柔和的脸庞目不转睛盯着电脑屏幕。litterzy忽然就想起了那句广告词:逆光也清晰,照亮你的美。
“纯白,你干吗呢?不吃饭啊?”litterzy从椅子背后缓缓抱住纯白,把头搁在脖颈间,说话间喷出的气流打在纯白的耳廓里。纯白身子僵硬了一瞬,然后僵硬着去推litterzy:“李特基你别闹,忙着呢。”“诶,你编曲呢?笛子?电钢琴?古风曲?”“哎呀你别管,”纯白站起身子把litterzy往房间外带,“您嘞,慢走不送。”
“哐当——”litterzy面前的门被纯白无情关上。“唉。”litterzy无奈地叹口气,“又被——诶不对!”突然,litterzy两手一拍脑袋,冲进房间里,拿上吉他打开电脑,“我还有个曲子没写完!”
【不知道多少天后~】
“李老师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李白】【Li白】李白迫害现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