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2.《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二)

2023-05-17 来源:百合文库

2.《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二)



第二天,魏无羡的龙尾巴又变了出来,窝在床上生闷气:“姐姐,我要什么时候才可以永远都有一双腿啊?不喜欢这个尾巴!”
一身荷花粉衣裙的魏厌离宠溺的笑着安慰道:“羡羡乖,等你成年了,自然就会永远有一双腿了,羡羡不要着急好不好!”
“你这样才好呢,免得你又到处跑得不见人影,你这样轻信他人,迟早被人卖了!”魏晚吟端着汤大踏步迈进来,还不忘训斥一通魏无羡,骂归骂,还是小心地把汤递给了他!
魏无羡低头默默吃着魏晚吟拿来的汤,不吭声,却腹诽道:你总这么凶,难怪到现在我都没有嫂子!
“晚吟,别那么说羡羡,他还小,有什么话好好跟他说。”魏厌离低声呵斥道。
“姐,你看他都被你们惯成什么样了?”魏晚吟不服气道,“你们迟…”
“怎么?我们宠我们家的宝贝都不可以了吗?”一个尖利略带薄怒的女声自门外响起,越来越近,一个发髻高高梳起,配有几个淡雅简洁的珠钗,身着蓝紫相间纱裙的美貌妇人缓步行来,这便是魏夫人,虞紫鸢,她给了魏晚吟一个白眼:“你都多大了?还跟你三岁不到的弟弟计较?你是怎么当哥哥的?你有这闲工夫怎么不去给老娘找个媳妇回来?实在不行,找个夫婿也行啊!”
魏晚吟想说什么,张了张嘴,还是什么也没说出来!

2.《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