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空藏】西游扶腰篇(七)(授权专载)

2023-05-17空藏孙唐新凡西游伏妖篇 来源:百合文库

【空藏】西游扶腰篇(七)(授权专载)


注意:1.作者是乐乎的太太:镜花水月 
2.此专栏为作者授权专载 
3.剧情根据原电影《西游伏妖篇》
4.甜,很甜,爆炸甜
 在醋的海洋中畅游
今日主题:为师没有假戏真做!
比丘国,第二天
“三藏法师啊....经过昨夜朕的慎重考虑,觉得还是不答应的好....唉.....”
一大早的国王就召见了师徒四人来到殿前,并向小师父说明自己的意愿,就是不愿意把小善让出去,原因令人好奇
“国王您为何叹气?还请您对贫僧有话直说”
小师父被迫一大早起来就挂着职业假笑,内心因为没睡到被起床气堵得慌,偏偏遇上不能有屁快放的国王.....
那国王一脸为难又遗憾的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终还是看向在他身旁的九宫,眼神示意她代替自己表达心里所想
九宫收到眼神却悄悄翻了个白眼,要不是这人类还有点用昨天晚上就该解决了他!介于自己还是个国师的身份不得已也得工作的开口道:“额....这个嘛,法师啊!其实皇上的意思是小善昨夜已为皇上侍寝,今后将是皇妃,所以.....”

【空藏】西游扶腰篇(七)(授权专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