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5.《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五)

2023-05-17 来源:百合文库

5.《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五)



魏晚吟一个人爬山涉水的走着。
这都四五天了,阿羡还没找到,他马上要三岁了,三岁后他心智等各方面又会长大不少,这段时间他会比较嗜睡些。再说了,过两天阿羡就要露出尾巴了,那个时候是他最虚弱的时候,万一真被欺负了,我要怎么跟阿娘交代啊?
云深不知处
金子瑶听说蓝湛静室有个龙人族的小美人,兴匆匆地跑过来看:“忘机,你的小美人呢?让嫂子看看。”
“嫂子,他困了在睡觉。”
蓝湛不想更多的人看到魏无羡,对于亲手养大自己的兄嫂,他又不好拒绝。
“怎么老爱睡觉?不是生病了吧?”金子瑶觉得他一天到晚有大半时间都在睡。
“没有,估计是前两天玩得太累了!”蓝湛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这么能睡了!
“没生病就好,既然睡了,那我以后再看!”金子瑶识趣的准备离开了!
蓝湛点头,躬身送客。
蓝曦臣趁魏无羡睡着了,把蓝湛叫出来跟他谈事情:“忘机啊,那个魏公子,你打算什么时候给人家送回去?他长得再好看,毕竟也不是你儿子,你这样霸占着,到时候龙人族打过来,你这样做会吃不了兜着走的。”

5.《三岁萌妻千岁夫》「忘羡甜宠he」(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