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周九良x你】互为良药(20)

【周九良x你】互为良药(20)


勿上升❗️
ooc警告❗️
有私设❗️
禁二改转载❗️❗️
—————————
愿为你负天下人
乡下没有床,周九良和你亲戚家的几个大小伙子一起睡在了炕上。你还担心周九良会不会不适应,发微信给他。他却告诉你,他小的时候也睡过,现在回老家看奶奶也会睡,那个时候去孟鹤堂老家也睡过,叫你不用担心。
可是事实上,即使周九良睡过炕,这两天忙里忙外疲惫不堪的一群人能睡上的第一个觉自然是鼾声连天。
周九良一向浅眠,有点声音就醒,这一个晚上总是断断续续醒,又断断续续睡下。一夜里翻了不知道多少次身。
怕九良人生地不熟别和人尴尬,第二天你定了闹钟早早就起了。轻手轻脚收拾完,想去找周九良。
刚洗漱完,就看见周九良打外面进来。看着周九良眼下泛着青,你就知道这个人晚上肯定没休息好。“没睡好?你要不待会再去补一觉,这不习惯的话不行我带你去我们家老房子?我记得好像是我二奶和我说她有钥匙……”
说着你就想去拿钥匙。周九良把你拦了下来,“没事,睡不好又不是什么大事,别给人添乱了。”

【周九良x你】互为良药(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