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双星

2023-05-17雷安 来源:百合文库

[雷安]双星


[雷安]双星
~~~
summary:双星系统是由两颗恒星组成,一颗相对于另一颗来说是伴星。
Fandom/Relationship:雷安
Archive warning:Happy ending
:)
proceed

~~~
“同学们,这个双星系统就是夫妻星,它们永远面对面,永远一起旋转,它们是一对couple。记住了吗?”

我是星际记者薇斯莱特,在我路过地球的时候忍不住去它们的城市中逛了逛,无意间听见这个物理老师的话,真有意思。
宇宙中有无数星系,每个星系都有自己的神使,他们只能停留在某颗恒星上。基本上,每颗恒星都有一个神使。
在凹凸星系中曾有个双星系统,两颗恒星都有自己的神使,质量大运动半径小的恒星属于安迷修,质量小的运动半径长大的恒星属于雷狮。
神使守护着一颗恒星,有些甚至可以守护一个恒星系,听起来是个不错的工作,但这本质上就像是古代历史上的皇帝,利弊各半。
就像太阳系的神使阿波罗,他被称为太阳神,地球人认为他驾驶着太阳神车每天控制着日升日落。实际上他也只是百般聊赖地在太阳上漂浮着,最多也就是微调太阳的温度,自转和与各大行星的引力。生活可以说是无聊且枯燥。
B612星上的小王子可以转动自己的椅子来看无数次日升日落,但很明显,恒星上的神使们不行,在宇宙间发光发热的,本就是恒星。

[雷安]双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