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通讯

那天,窗外下着如针的细雨,
雨们抚摸着窗边那盆惨白的秋海棠。
“呲......呲......”
“通讯接入”
“开始播放留言”
“最近还好吗?”
“哈哈,我知道你会说这很老套,但我已经想不出更好的问候语了。”
“毕竟,有十几年没见面了,不是吗?都快忘了你长什么样了,还好我这里有一张你的照片,”
“L。”
“你肯定在想‘你是谁啊’之类的吧?毕竟......”
“......”
“......没什么。”
“我是无意间翻到你的地址才打过来的,毕竟是......老熟人了,哈哈.......”

“真怀念那时候啊......”
“没有战争,没有饥饿,没有间谍,”
“我们俩甚至还能在一起谈笑风生。”
“现在呢?”
“我为了保住自己的......”
“......呼吸而战斗。”
“我是怎么知道你现在的地址?当然是我叫Y找的。”
“她现在怎么样了?”
“......”
“......很遗憾,”
“我尽力了,”
“虽然我知道她是你最好的朋友......”
“她走得很......安详。”
“我不忍心看她那么痛苦,给她了痛快。”
“当时啊,我......”
“[远处一个陌生的声音]快点说完!!!”

“好好好......马上好......”
“你应该知道我在哪里了吧?”
“(远处一个陌生的声音)你想透露位置?!是不是?!让你说!!(上膛)”
“[枪声]”
“呃————!”
“[远处一个陌生的声音]下次就是你的脑袋了!反正你马上就要死了。”
“......知道了......”
“......我们继续。”
“其实......当时是她自己......要求的。”
“走之前......她说......没能活着和L见面......真是遗憾啊......"
“现在啊......我也要走了......”

“谁叫Y和我是军人,你是......平民......呢......”
“我是谁?”
“[远处一个陌生的声音]时间到了!!”
“F......”
“......我其实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远处一个陌生的声音]下地狱去吧!![上膛]”
“......永别了,L,”
“我......”
“[枪声]”
“嘀————”
“留言结束”
“......”
“...... ......”
“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来你呢?F......”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为什么......”
“......这个世界......”
“......呜呃......”
“你......”
“我......”
“......呃啊......啊......”
“[绝望的......哭泣......不......是大哭......]”
......
雨变大了
END
封面图片来源:pixiv
封面图片原作者:沙月きん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
all炭最后的日柱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