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零章】平安夜

*全员同人~~
*封面来自网络,侵删
*文笔很烂见谅ww
*出发ヾ(≧▽≦*)o
“颜祈,叫你妹来吃饭。”
老板娘在厨房一边忙碌着,一边向颜祈说道。
“冷月,叫懵圈来吃饭。”
颜祈躺在沙发上一边刷手机,一边向冷月说道。
“猫咖,叫圈子来吃饭。”
冷月在书架前一边整理书籍,一边向角落里瑟瑟发抖的猫说道。
猫:我承受了太多
猫咖一步一步爬上台阶,然后坐在懵圈的房门前,伸出爪子叩门。
“小~猫~咖~是不是你冷月叔叔又欺负你啊?”
懵圈一把打开房门,抱起门前的猫咖问。
“才没有呢喵~我是自己来敲门的喵~绝对不是冷月叫我的喵~”
猫咖如此回答。为什么猫咖敢如此“诚实”的回答,只是因为冷月,乃至全家人,都只有懵圈能听懂而已。

因为那双猫耳朵。
它给了懵圈特殊的能力,也给了懵圈特殊的经历。
“冷月!你是不是又欺负猫咖啦!”
懵圈一下从台阶蹦到了地上,大声质问冷月。猫咖只是把头扭了过去,装作事不关己的样子。
“好啦好啦,先吃饭再说。”
老板娘从厨房里端着餐盘走了出来。
“嘿嘿,第一次湫秋来我们家就让你做饭,不好意思啊——”
虽然颜祈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手可没闲着。
“颜祈……”
“咋……咋了?”
“去,洗,手——!”
“啊好的!”
老板娘双手叉腰,把颜祈从餐桌上“赶”去了卫生间。
“你们看什么!也去洗手!”
“我开动啦!”
餐桌上的四人齐声说道。
“湫秋你做饭好好吃!”
“老板娘NB!”
“斯哈斯哈斯哈……”

而唯一没有出声的老板娘,已经吃的停不下来了。
“懵圈要不要喝点酒啊!”
颜祈晃动着红酒杯。
“你别,她还小着呢。”
冷月立马否决了颜祈的提议。
“颜祈你找老板娘喝嘛,对吧老板娘?”
懵圈立刻把话题的焦点转移到了老板娘身上。
“行了你也别喝了。”
老板娘一把夺走了颜祈的酒。
“不要湫妈妈——”
颜祈撒娇似的回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热闹的兄妹二人和角落的猫咖一同笑了起来。
我真的融入了这个家庭啊。
懵圈不由自主的想道。
偶天哪就这几百字给你们的大圈子累没了(瘫)
应该会写成一个月更的系列?
这次的坑一定填一定填(
忘羡错惹帝王夜夜哭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