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undertale(sf向)ture love结局分支1 NE

2023-05-29 来源:百合文库

undertale(sf向)ture love结局分支1  NE


你知道sans会找到这里,你必须离开这里,可是你答应福会照顾好这里的frisk,而且她的负面情绪一直在产生,如果你不去管她的话,她的负面情绪会让她变成一个Monster。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也不是福想要的结果。
这时你真的想要知道如果是福,她会做出怎样的决定。你知道她总是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因为她总是想要一个美好结局。这就是为什么你会选择福作为你的容器,她拥有决心,可以承受你的负面情绪造成的影响。而且虽然你是一个暗中观察她的偷窥者,身处暗影之中,你也难免想要接触到那一束温暖的阳光。
f需要一个安全的地方生活,你决定完成underfell的中立线,你带着她来到了最后的地方,你先把羊爸打成残血,然后你帮f拿到了羊爸的灵魂,你带着f走出了结界。看到f来到地面露出的笑容,你收到积极情绪。
最终sans还是没有修好机器,你和福也一直留在underfell的世界,至少最后你没有伤害原来的世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