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x你】我和他的那十年

脑洞风暴,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得懂啊
本来想写沙雕风格来的,但是我发现我写不来,可能是因为我还不够沙雕【捂脸哭】
家里的君子兰死了。
陆拾年回到家习惯性的向阳台上望去,就看到了它早已经发黄的叶子
也是,那么多天不浇水也没施肥,一直娇生惯养的君子兰肯定是熬不过去的
这花是陆拾年刚和何九华在一起的第一年,何九华送她的
现在想想也已经十年了
一盆花能活十年还真是不可思议,之前陆拾年还和朋友说起,这君子兰活了十年了,怕不是要成精了吧?
事到如今才知道,哪里是成了精,只不过是自己一日复一日的精心照顾起到了相应的作用罢了
感情也是这样吧,只要没有了小心翼翼的维护恐怕比这盆花枯死的速度快多了
这不,都十年了,花枯了,身边也空了
陆拾年突然觉得一阵悲凉从心底升起

不禁蹲下身子,轻抚着枯黄了不知多久的叶子
眼泪就这样毫无预兆的夺眶而出
“轰——”的一声,大雨就落下来了
这场雨声势浩荡,笼罩了整个城市,雨水打在地板上发出声响
陆拾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这场大雨淋了个透心凉,本来还想把花端到室内看看还有没有侥幸存活的枝芽,谁知雨水浇下来,陆拾年手一滑把花盆摔了个粉碎
这下好了,想救也就不活了。
陆拾年冷笑着看着这满地的花盆碎片和泥土,却还是想要蹲下身去捡
蹲下去的一瞬间陆拾年觉得眼前一黑,一下子跪到了满地的碎片上,可想象中的疼痛却并没有传来……
“轰——”
“!”陆拾年一下子从床上惊醒,扭头看了看外面
外面的天灰蒙蒙的,看不出什么时间,刚刚又打了雷,一会儿怕是会有大暴雨
今天是周六,陆拾年拿了手机看了一眼,还能多睡会儿,一会儿醒了看看天再决定要不要去买菜吧

陆拾年刚要放下手机再睡个回笼觉的时候,微信上的新消息提醒让她止住了动作
那头像看着十分熟悉,却又感到很陌生
第一条是半夜十二点半发的:
“陆拾年,五年了,我好想你。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
第二条就是刚刚:
“年儿,打雷了,别害怕,我一直都在呢。”
陆拾年看着手机上的备注是华华,却又想不起来到底是谁
只是依稀记得记忆中总是有个人喜欢叫她“年”,老北京人说话自带儿化音,微微上翘的尾音儿勾的人心里痒痒的
于是叫着叫着就变成了“年儿”
不过这人到底是谁来的?
陆拾年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子愣是没想起来
算了不想了,陆拾年却也睡不着了,还是赶紧去把花搬进来吧,那君子兰养了这么些年了,可娇贵的紧。
闺蜜你不娶何撩我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