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同人文』史尔特尔x博士2 刀子文 日常文

侵删 昨晚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让这家伙和我一起睡了,好在他还算老实,没做什么过分的事。
“嗯?什么?……”先醒过来的史尔特尔发现自己的腰被轻轻的搂着,颈后时不时的传来微微的热浪。
“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你睡觉的样子,也挺帅的。嗯……真的挺老实的啊~”史尔特尔慢慢的掰开博士的手,轻轻抬起被子,发现自己的衣服都是好好的穿在身上,甚至连袜子都没有脱掉。
“唔……史尔特尔?抱…抱歉,我不是故……?!”我话还没说到一半,嘴唇就被堵住了。
“啾~唔……没事,是我让你陪我的。我……这样不介意吧。”史尔特尔轻轻的亲了博士一口,堵住了博士的嘴。
“嗯…不会介意,起床吗?”

“不,我还要再睡会,你也别跑,我要躺你怀里。”史尔特尔一只手就把坐起来的博士摁倒在床上了。
“嗯~真的好舒服的,这个感觉……就像吃了冰淇淋一样nice~”史尔特尔躺在博士的怀里搂着博士轻轻的闭上了眼睛。
“你这么粗暴的嘛?我觉得我头都快被你搞掉了哦……睡着了?哼…真是个小恶魔啊。”我轻轻的撩起她的刘海,露出了史尔特尔白白净净的脸蛋~
“怎么样,相处的还不错啊,这都搂着睡了,她以前也喜欢这个姿势抱着我睡觉。”脑海里再次响起那个“我”的声音。
“嗯?你和她认识吗?”
“嗯,有记得这一段,不过其他的都不记得了,感觉其他记忆是黑色的,什么都看不见,你房间有人来了。”

“!!!”听到这句话的我还没反应过来,门口传来了电子门锁开启的声音。
“淦!得赶紧给史尔特尔藏起来!对不起了!”说着我就把史尔特尔摁到被窝里面去了。
“唔?!!”淦,好像给她弄醒了。
“博……??”我连忙捂上史尔特尔的嘴,防止被外面的人发现。
此段建议打开音乐软件,单曲循环播放:《体面》
“起床了没?还睡呢?不看看这都几点了,你不上班了?嗯?又带谁回来睡了?”进门来的是凯尔希,一进门就走到阳台位置拉开了窗帘。低头却看见床边多了一双女式的鞋子。
“我……这……诶,你别掀我被子啊。”不知道怎么回答面前的凯尔希,突然被她掀起了被子。
靠,这么快就睡着了?这不是要让我一个人解决了吗?

“没记错的话,这是昨天才来的新干员对吧?你就这么饥渴的吗?”
凯尔希看着面前搂着我的史尔特尔,皱了皱眉头,以往不管我这里睡得是谁都不会是这个反应的。
“别怪他,是我让他陪我睡的,他昨晚本来是睡沙发的,抱歉,我不知道他是你男朋友,抱歉……”
怀里搂抱着的手轻轻的抽开了,在离开之际,还不舍的停留了一下,最终还是松开了。
最终史尔特尔还是起床了,慢慢的穿起鞋子,走到门口的时候停顿了一下……
“谢谢……”史尔特尔对我微微一笑,轻轻的带上了房间的房门。
“唔…为什么,为什么心会这么痛,明明是昨天才认识的,为什么……”走廊里经过的干员都看着这个从博士办公室里奔跑而出的泪流满面的干员。

自始至终凯尔希都没说过一句话,只是这样看着我。
“好了,现在人家走了,没事了吧。”我坐在床上双手摊开表示很无奈。
“赶紧起来工作!不知道现在几点了还是怎么?”凯尔希并没有给我什么好脸色,仍旧是那面死板脸。
虽然凯尔希看起来很生气,不过关门的时候也是轻轻的,或许是素养吧。
“都围在这看什么呢?都没事是不是?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去!”隔着房门都能听到凯尔希在走廊里训斥周围凑热闹的干员们。
“诶,今天怎么了,平时凯尔希不是都不管的嘛!烦死了。”糟糕的一天从此刻开始。
……
……
不知不觉已经走在罗德岛的走廊上了,低着头走路,听不见周围干员在说些什么,只知道他们都在看着我……

“博士今天怎么了?好像心情不太对。”
“小点声,早上我看见博士的房间里跑出一个女干员,还流着眼泪呢。随后就看见凯尔希医生从博士的房间里出来了,好像很生气。”
“啊?博士这是后宫着火了嘛?”
“别说了别说了,博士来了……”
“诶,这样的感情关系,好难平衡啊,平时都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今天这么反常?”自顾自的说着,不知不觉就走到罗德岛的酒吧了。
“嗯?不看路也能自己选择道路的吗?……既然到了,就喝一杯吧。”
“你好博士,今天要喝点什么?”
“一瓶白兰地。”看着面前的服务员,感觉既熟悉又陌生。
“这…抱歉,凯尔希医生说您不可以喝烈酒,要不……”

“我让你给我!是不是听不懂?”不受控制的就发起火来了,什么时候控制能力也变得这么差了?。
周围的喝酒的干员都看向博士这边,没想到平常和气的博士也会发火,就连醉酒的干员听到这一声,酒也醒了一半了。
“多少钱?”我看着面前的轩尼诗白兰地问到,毕竟平时也没喝过这个。
“3……359元。”
“拿去,不用找了。”从大衣口袋里掏出钱来,刚好四张……
独自一人找个角落,一杯又一杯……
“唔……好像…隔~……以前…在哪里见过她,感觉有点熟悉,可能是“他”的记忆吧,如果说他是这个身体的主人……那…隔~……我又是谁?如果…有一天他恢复记忆了,那我又会去哪?”
脑海里闪过一个红头发的姑娘,好像是史尔特尔?又好像不是,随着脑子里的画面开始向跑马灯一样略过,意识开始变得越来越模糊……

“博士?博士?!快喊凯尔希医生!!博……”昏昏沉沉的脑袋里隐隐的掠过一些声音。
没一会,眼前的画面又切换了,露着焦急表情的凯尔希,脸上落着眼泪的华法琳,旁边同样落着眼泪的苇草……还有站在过道两排的干员……有我这边队伍的干员,也有凯尔希队伍的干员……
……
……
“你让她走了?你就这样让她跑出去了?!你知不知道她对我有多重要!”……
不知道睡了多久,5分钟?30分钟?还是几个小时……
“嘶……感觉头好痛……”刚睁开眼,就觉得头部传来剧痛。
“博士你醒了?!太好了!怎么样?有哪里觉得不舒服的吗?”听到的声音好像从来都没有见过。
“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果然,面前的样子也没有看见过,可能是新来的干员……

“啊?忘了做自我介绍了,我叫四月,是新干员,从今天起就是博士您的助理啦。”面前的女孩子看着应该和安洁莉娜差不多大,该上学的年纪吧。
“哦,对了,这里有一份信是凯尔希医生让我给博士你的。好像是什么史尔特尔写给你的。”
“嗯?!!!快给我。”我一把夺过女孩手里牛皮纸包裹着的信。
博士:
博士,虽然和你相处的时间不长,只有短短的24小时。不过还是给我留下了很美好的记忆,这短短的24小时里,我们之间有欢笑,也有悲伤。
那天我做了个梦,梦见我们之前就有过那样的场景,或许是我的记忆,也或许是别人说给我听的吧,不过,我想好了,我还是要去寻找我的记忆,谢谢你,博士。
如果还有机会,等我回来,我请你吃冰淇淋。

最后……我祝你和凯尔希医生幸福……
——爱吃冰淇淋的史尔特尔
侵删最后一行字写的非常抖,不知道写这份信的时候史尔特尔是什么心情,信得最后有一滴泪斑,把名字都给浸花了……
“为什么?!为……”……
“医生!医生!博士他……!!”…………
明日方舟博士x凯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