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后宫战争(陈篇)

在处理了最好搞定的W后,最后剩下的“危险分子”就只剩下了陈和凯尔希了。
老实说这俩人不是那么好对付,毕竟这俩人在后宫里对博士态度是最恶劣的。想要套近乎都是几乎不可能的;当然霸王硬上弓也是不可以的,这俩人中的随便一个人都可以把博士按在地上摩擦,而且强行动手也不一定会让两人投降。
所以还是多想想吧……
9月13日
“……唔呃,头好疼。”
我费劲地睁开眼,然后用手支撑起自己的身体。
“唔……该起床了。”
我准备下床,但是一双手直接搂住我的腰,又把我拽回了床上:
“唔——别走,再陪我一会……”
“起床啦……原来你还会赖床的吗?”
“你别管,总之陪我再睡一会。”W紧紧搂住我的手臂,还顺便用双腿夹住了我。
“你这家伙……”
“怎么,你有意见……?”
“呃……没有。”

我把头别到了另一边,没有看着她。
“嗯哼~那就好——”
……
“其实我知道你今天想去干什么。”她的手臂环过我的脖子,把我的脸扭向她的方向。
“我想干什么?”
“哼哼,毕竟我可是知道你在我之前找过多少个人的。”
“你想怎么样?”
“放心,我不会打扰你的。我就在这个房间里就好了,你干什么我都不会妨碍你的。”
她微微一笑,轻轻吻了我一下,松开了我:
“走吧,我再睡一会……”
“……那我走了。”我站起身,换上了自己的大衣,然后走出了寝室。
“博士。”几个干部站起了身。
“嗯?怎么今天这么早来?例行会议应该是下午开始啊。”
“我们有一份罗德岛内部的防御和弱点的图表,这是我们在这里回到安全状态后考察得出的。需要你和我们讨论一下关于在这些地方加强防御的会议,这也是为了加强罗德岛的安全而临时加开的会议,之所以没有事先通知你的原因——相信你自己清楚。”

“啊这……算了,先开会吧。”我坐到椅子上,摊开了罗德岛的地图。
“来吧,指出哪些是你们认为会出问题的地方。”我拿着铅笔,准备记录下这些地点:“对了,你们指出的每一个地方的安保加强工作肯定都是要再进行会议安排的了。如果你们怕会影响到自己的日常饮食的话,就到那边的冰箱那拿点东西吧。你们找到多少个薄弱点?”
“49个——”
“这么多?!这会今天是开不完了啊——”
“这已经是筛除后的一些威胁较大的漏洞了。恕我直言,罗德岛就像个筛子一样易攻难守,就算是有中央的武器支援,也难以加强罗德岛的安保。所以我们认为有必要加强这些地方的守卫力量,同时扩大罗德岛内部人员的军事素养培训工作。同时还有……”
那个干部压低了声音:“党中央希望扩大在罗德岛内部的党组织,以让罗德岛可以成为我们在大陆上一个不断散播共产主义思想的扩音器。而扩大训练应该就是我们唯一可以加强共产主义思想的方式,所以我觉得可以……”

“但是在这里进行共产主义思想教育可能会让别人得到拒绝我们的借口,我没有理由抛弃罗德岛的利益。”
“但是你不要忘了,联盟和人类的命运在某种程度上也需要你们的帮助才行啊。并且从现在,我们不难看出——罗德岛内部有分裂的倾向:你甚至控制不了自己的女人,更不用说那些各怀鬼胎的干员们了。现在说不定有什么人,正躲在阴影当中,窃听这我们的一切。”
“……”
“无论怎么样,我必须得说:虽然搞个人崇拜不是一件好事,但是为了罗德岛的安全,我们有必要训练出一批忠于你的部队,防止类似的事情发生。”
.
.
.
.
.
.
“对了,我要打断一下。你确定你已经控制了现在罗德岛的局势了吗?”
“嗯?什么意思,现在这里不是很安全吗?”
“……好吧,看来我得直说了——那个龙门的警司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刚刚她在我们的房间里掀了两张桌子,嘴里还不断地在骂你。”

“我的早餐……”另一个干部补充道。
她为什么无端端掀了你们的桌子?”
“说是什么我们是你在这里胡作非为的帮凶……之类的。总之应该是把对你的怨气撒到了我们的身上。”
“……我得和她谈谈才行……”
.
.
.
.
.
.
此时的寝室里
“好无聊啊——”
W正在床上不断地打着滚,试图消磨一下自己的时间。
不过很明显,她失败了。
“我就不应该说要待在这里的,又不可以直接把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拖回来……”
“说起来……刚刚我是不是听到了陈警司对他这个家伙很有意见……?”
她转头看着摆在床头柜的手机:“让我看看可不可以给她拱把火……”
她拿起手机,打开了相册看着里面的相片:
“我记得昨晚我拿过这个手机拍过照的……啊,找到了。”

她看了两眼那张照片,转手发给了陈。
“然后等着看戏就好了……”她拿过一本书坐在床上看了起来。
.
.
.
.
.
.
陈的卧室
“……那个家伙!”陈把手中的手机摔到了地上,嘴里不断怒骂着:
“把我忘得这么干净就算了,居然还发这些东西来挑衅我!”
她迅速换上衣服,拿起武器就冲出了自己的房间。
“呃……有新的情况——陈警司好像生气了,她现在正在往办公室的方向走着。”情报员向办公室里的每一个人报告着最新的情况。
“……”
“看来我们要有麻烦了。”我一边说着,一边拉开抽屉,把手枪拿了出来。
“怎么?你还想抵赖自己勾搭完人就跑的既定事实?”
“什么乱七八糟的,她生气了说不定在座的没一个可以活着出去。总得有点什么作为筹码才行啊不是吗。”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别想着把我们拖下水。”
他们把摆在办公桌上的地图和笔记收走,准备大摇大摆地离开办公室。
“等等你们要去哪?”
“很简单,回去我们的休息区啊。”
“这不行,你们总得留下来帮个忙吧。”
“我们趁早溜掉就是对你最好的帮助,你可以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了。虽然你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几个人就这样急急忙忙地离开了办公室,只留下我一个人面对准备到来的疾风骤雨。
“怎么突然就暴走了……?”
办公室的大门被一把剑直接砍成了两截,随之被一脚踹开。
“我的门……”
“你居然最先关心的是你的门而不是我?我果然看错你这个家伙了。”
陈拿着剑径直走到办公桌前指着我,眼里泛着点点泪光。
等等,泪光?
“你……你在哭?”
“没有——!”

她抽泣了一下,剑锋抵在了我的咽喉。
“冷静一下,听我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生气,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吧?”
“没有?你自己看看这个吧。”
她掏出自己的手机,可以看见屏幕上布满了裂纹,相信是刚刚才摔出来的。
屏幕上是一张相片——W在我的身边比着手势,一脸挑逗的样子。
“我什么时候拍过这张相片的……?”
“证据确凿,你这个家伙有什么想说的!?”
“我敢发誓,这照片不是我拍的。”
“你这家伙——”
剑锋稍稍刺入我的咽喉,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皮肉被划开,鲜血从中溢出。
“我说……你难道就这样相信了这张相片……而不会再调查一下吗?”
“什么意思?”
“……我的双手都在照片里,那是谁……负责拍照的?”
“——?!”
“把刀放下,别伤着他了。”

W打开房门走了出来,手中拿着我的一支配枪。
“W……”
“本来只是想调节一下气氛的,但是看来你不是很懂分寸啊。”
“W,我知道你和他走得很近,但是我希望你可以记得——我也有份拥有这个家伙。”
在这俩人因为对我的所有权争吵不休的时候,剑锋却在无意中不断刺入我的咽喉。
“咳嗯……陈……陈?”我尝试着提醒一下她。
“嗯……?怎么——啊啊啊啊————”
她显然忘了我的问题,一时间不知所措。
“松手啊,你想让他失血过多吗?”
她连忙把刀抽出,然后扛起我就往外跑:
“医疗室在哪?!”
.
.
.
.
.
.
在她跑出去后没有多久,我就因为失血陷入了昏睡当中。
“……”
我缓缓睁开了眼,首先看到的就是挂在天花板上的血袋,然后是在一旁的陈。

“醒了?”她握住了我的右手,满怀关切地问着我。
说实话自从和她交往后我就没见过这样子的她,看来这血没白流。
“我睡了多久?”
“不久,几十分钟而已。”
“给我输了多少血?”
“两包400。”
“看来我为你倾注了不少‘心血’啊……”我对她开着玩笑,试图安抚一下她的情绪。
不过看来事与愿违,她反而忍不住哭了出来。伏在我的身上,小声抽泣着。
“好了,我也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只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你真的会有想要除掉我的想法。”
我摸着她的头发,不断安慰着她:
“说起来你怎么会因为这样一张相片就发疯的?”
“我只是,只是不想看到你被别人……”
“……好了我也许知道你的想法了。听着——我不是你所想的那样绝情无义,既然因为我而让你被迫和我待在一起,那我肯定会负责的。你也不要听风就是雨,然后随意揣测别人对你的忠诚度。这样反而不利双方的关系。”

“但是你自己也……”
“锡兰和黑两个的事情不是由我控制的,我会和你解释清楚的。”
“那你以后不可以再对我爱答不理了,不然你就等死吧——”
她抬起头紧盯着我,眼中充满了坚定的决心。
“好,我答应你……”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要是有什么意见或建议的话也可以在评论区提出)
(我竟然连桃树也不会种了,感觉自己药丸)
明日方舟博士x诗怀雅x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