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憩

这是我吃饭回宿舍的路上忽然浮现出来的片段,在想到它的一瞬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确实留出了为数不多的泪……于是我就写了下来(原本是要写番外的),但是我没办法做出修改,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一段没有了哭泣的冲动的我,就没有修改的资格……
这也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那是梦,对吗?
“舰长大人,假如……我只是说假如……如果我说出来了,还请您不要生气,好吗?”
在某一天的清晨,我的脸颊上还带着两道清晰的泪痕,来到了他的身边。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只知道我好想……我好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舰长大人……假如以后……我的生命走到了尽头,再也没有办法陪伴在您的身边……为您做饭,洗衣,打扫卧室,为您分担工作……您……会想我吗?或者!或者是说,您会……您会记得我吗……”
我站在他的面前,原本早就已经哭红发通了的双眼再次忍不住地留下了眼泪。我害怕,是啊……我好害怕……现在的我每天陪伴在他的身边,我真的已经感受到了遇到他之前从未享受过的幸福和让我沉溺的爱意。但是我……我终有一天会死的吧……可是他的生命却是那么地漫长,漫长的就像永远无法走到尽头星流。
我耸颤着肩膀,忍不住地双手捂住了早在昨晚就已经哭花的脸。我好想再次依靠他,依靠进他的胸膛……但是我不敢,因为我害怕再次分走他为数不多的温柔。

假如……不会分离就好了……
“嗤——傻瓜……”
我站在他的面前,毫无优雅可言地哭泣着。他没有回答我,但是他越是这样我就越是想哭。
是吗……他也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吗?
但是不知道我究竟哭了多久的时候,我听到他嘲笑似地笑了。在那之后……我就被一双温暖的手拦进了他那让我熟悉的怀中。
但是我依旧在哭着……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想离开他,但是我也不想让我死后的他继续那样在时间的狂流里漂泊无期。
“傻瓜……如果真的有那一天的话,我会回到过去,找到曾经的你,继续像这样……抱着你。”
感受着扑打在我面庞上的他的气息,我一时间呆住了,不知道该说什么样的话语。在这样的哭泣之间,我只含着泪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过去的我……还是我吗?还会让您感受一样的爱吗?还能够给您看到现在的我吗?”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后悔了,也感受到了他抱着我的手缩紧了……
是吗?原来我就是那个“过去的我”吗?
想到这里,我真的好想逃离这个总是能够给予我依靠与感动的怀……但是……我不敢……我不敢失去……
“大人……”
我哭泣着,呼唤了他的名字。

“丽塔……对不起……”
“不……不大人……没关系,只是……只是您能不能答应我……”
“答应我在这次的我离开之后,不要再去寻找过去的我了,好吗?”
我哭着,却不知道为什么地忽然放开了捂着满是泪痕的脸的手,就这样将他的胸膛当做了泪巾似的贴了上去,而我的双手则是贴在了他的腰间,死死地锁了上去。
“为什么……”
他的声音这个时候也难过似地低沉了。
“因为……我想让我自己……去寻找你……总要有一次让我自己寻找到我爱着的人才可以……我无法原谅自己……”
我哭着,双手死死地抓紧了他的腰,而我的表情也逐渐失去了控制,,只好将头深深地埋进了他的怀里。我依靠在他的怀里,想要咬紧牙关不去哭泣,但是那只是白费了力气……
“我……答应你……”
我听到了他变得温柔的声线,也感受到了正在抚摸着我头发的令人镇定的掌心……
“下一次……请让我来找到你……”
忍3小椒吃小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