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EP.2.Part.1)

作者的话:此为第二大章,
注:「」为博士心理〈〉为普瑞赛斯心理
〖〗为小男孩心理〔〕为小女孩心理
你的诞生,直至今日都未曾明白那是何处。
想想吧,还是算了,那不值得浪费你片刻生命。
可你为什么还要回忆这件事呢。
因为你快死了 。
那是个贫困的小村庄,与其说是村庄,其实更像是几个挨得比较近的,小破屋。
在那片荒原上,没有一点可以称得上生机的东西你常听着村里人念叨着吃了上顿没下顿。
正因此,你的诞生既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不幸,你的母亲将你产下时并不是那种欣欣然的神情。
嗯...或许刚产下时是那种表情吧。
可是这也持续没多久
五岁时,恶寒与掠夺给这里带来毁灭。
他们连说肚子饿了的机会都没有了。
先是树皮,又是衣服,还有土壤。
你看着村里人反复咀嚼着,终日吞咽着同一种东西。
你也不幸地有些眼馋。

不过你的父母更眼馋。
我指的是看着你时。
你逐渐察觉父母对你的态度逐渐变得奇怪,他们会不断舔你的胳膊,偶尔会在上面咬上几个牙印。
后来干脆就咬破,不断吸食你的血液。
随着你越长越大,伤口越来越多,你终于忍耐不住了。
惶恐与不安袭上你的全身。终于在被自己亲生父母吃掉前,你逃了出来。
一边逃,一边哭。那天天气意外得晴,阳光照在你的身上,你却感觉不到任何暖意。
茫茫的荒原上一望无垠,白花花的积雪散落在地上,你的眼前,只有不断延伸的白色荒漠。
你不断地喘气,咳嗽,冰冷的空气刺入你的口腔,反胃的感觉涌上来了。
想要张开口吐个稀里糊涂时,你被一块石头绊倒了。你摔在地上,终于站不起来了。
冰冷的土地结了冰,吮吸着你的热量。
就那样和大地保持亲密接触许久,你感到困意袭来,意识不断远去。
可是你好冷,好饿,好累。
「我...是要死了吗...」

「那我真希望,自己死后能躺在一块巨大的黑面包上啊...」
你闭上双眼。
“那个...您是怎么了,为什么在这里睡着了?会感冒的吧。”
“请问?在这里睡着不好吧,何况您还穿的那么薄。”
小男孩小心翼翼地摇着躺在地上的人,见其好久没有反应。
“哦...好吧,我把外套披给你吧。”
温暖的棉袄包住你身上的几片布衣。
“这样...就好多了嘛。”
小男孩笑了,笑得有些腼腆,但又有些收敛。
“阿嚏!”
此时
荒原的另一侧。
“喂!小姑娘,过来一下。”
“不要...”
“嘿!你还有的选了?反了还?”
“额不,我错了...”
“过来!”
“哦...”
几个壮汉围着小女孩,贼兮兮地笑着,脸上拧成一坨丑陋的褶皱。
女孩发自内心地厌恶他们。
“哎,我说,整一次吧。也怪辛苦的。”

“嘶,太消耗体力会不会不太好,明天还得再去抢一轮。”
“哎呦没事,就爽一次,一次也不会咋样。”
女孩闭上双眼,默默吐出几个字。
“三个。”
“啧,不行,我们自己都不够吃。”
“那...两个...”
“一个半。”
“好吧...”
随后...
〔我是发自内心地厌恶这种事...〕
研究所中
“爸爸,今天小普也想出去玩嘛,你看今天天气那么好。”
“好嘞,那咱俩出去溜溜,绕点远路。说不定又能给你找到几个玩伴呢。”
“好~我要好多好多的玩伴!”
“走咯!”
「真是个...不幸的冬天。」
〖为什么...我要遭遇这样的事!〗
〔唉,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啊...〕
〈今天又是找新朋友的一天呢!〉
冬天到了。
小哭包 1v2 晚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