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再一次遇见你(短篇) “我们的故事还没完呢”

BGM:杨丞琳《带我走》
季遥又来到了和边伯贤相识的那个书店,自从他走了以后,季遥每个周末都会来这里。
朋友问起也只是说喜欢这里的环境所以常来,但其实季遥还是会想会不会在哪一天,又像初遇时那样在这里遇见他。

虽然这是件不可能的事,我摇了摇头自嘲般笑道“怎么可能,他已经死了。”
拿起手中的书心不在焉的走出书店,“小姐小心!”一只手将我从马路上大力地扯了回来,然后就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

车飞快的经过了,但我心中竟不是害怕,而是震惊那个和他如此相似的声音,反应过来的时候马上抬起头头看他。
竟然……长得一某一样,手情不自禁颤颤巍巍的覆上了男人的脸,嘴上扯出了一个久违的笑容“真的…一模一样啊,哦不对,这里多了一颗泪痣”

眼前的人一怔,皱了皱眉然后推开了我,“小姐,下次过马路小心一些。”说完就转身走了。
我马上追上他,抓住了他的手腕,他转过头,对我的行为他是惊讶的。
“那个…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男人看了看我“边伯贤。”我微微楞了一下,知道自己不能再失态了

松开了他的手腕,看着他,友好的笑了笑“你好啊,我叫季遥,很高兴认识你。”
边伯贤微微楞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原样了。
“那个,我可以请你喝东西吗”不好意思的将头发别在了而后,见眼前人没反应,又补充道“就当是感谢吧。”

边伯贤还是没出声,当我以为没戏了的时候,他说“好”,我开心的抬起头“就前面不远的奶茶店吧,那家的东西挺好喝的”“嗯”
来来往往的人很多,“今天有点多人啊”“今天是2020的最后一天”“这样啊,怪不得。”他已经走了半年了呢…

又看了看眼前的人,但是伯贤啊,我又在同一个地方认识了一个和你长得一样,声音一样,就连名字都一样的人呢…
到了奶茶店,下意识的点单 “要两杯草莓奶昔”突然想起来,他不是他。

有些尴尬的转过头看了看他“不好意思啊”
“没事,我就想点这个。”
就像我们初遇那天那样……
/边伯贤视角
你相信重生吗?本来我是不相信的,但我现在就是。

那一天在她的眼前离开了她,我以为我这一辈子就这样完了。但我居然在另一个地方醒来了。
用的不是我原来的身体,但这个身体跟原来的我长得一模一样,就连声音也一模一样。

“季遥啊,我们的故事还没完呢…”
“我依旧在这里用另一个身份爱着你”
好滑再深点轿喘挺壮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