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指挥官/提督/旅行者,张嘴,啊~~~【元宵节,哄你吃元宵 特别篇】

新的一年,愿新的哄睡,
为你带来新的幸福温暖!
内容尽量结合原角色性格,微量OOC。
画作: MeloZR #p_id=84840324
喜欢请务必关注!
如果,她们想骗不吃元宵的你吃元宵,会怎么做?
明日方舟篇:
1. 鞭刃:(提着煮好晾凉的元宵来到你的办公室,趁你没反应过来,自己先吃了一颗,然后欺身而上,捏开你的嘴巴......)

鞭刃(摇着性感的大尾巴):“怎么样,甜不甜啊?”
你:“额...吓、吓了一跳,没吃出味道。”
鞭刃(笑):“那,再一次喽~”
2. 维娜(把剩下半碗的元宵推给你):“给你。”
你:“维娜,我不吃元宵啊~”
维娜(伸了个懒腰,躺在你腿上,摇着尾巴):“这不是元宵。”
你:“这不是元宵是什么?”
维娜:“是你未来王妃的剩饭,吃了,不许浪费。”

你:“......你个臭大猫~”
3. 安洁莉娜(紧张的递给你三颗球型的巧克力):“博士,能,请您尝尝我做的元宵点心吗?”
你:“哦~这个是,巧克力?”
安洁莉娜(红着脸点头):“嗯,博士你说自己不吃元宵,所以我就花心思,将元宵的原料,做成了巧克力的点心,虽然已经不是那个形状了,但是我想,这种形式,应该能让博士喜欢吧~”
你:“......巡夜的干员跟我汇报说,你这三天一直在厨房熬夜,就是做这个?”

安杰丽娜:“啊!那个,我我只是着急,没时间了,然后仓促,就,不然不会的,不是,不是特别为您......唔......。”
你:(义无反顾的吃下去)“......好吃~特好吃!超级好吃!!”
安洁莉娜:“博、博士~演的太假了啦~”(欣喜落泪)
4. 迷迭香(捧着元宵碗):“博士,你不吃元宵吗?”
你:“嗯,不是很喜欢吃这种软黏的小球,迷迭香吃吧,多吃点。”
迷迭香:“博士,迷迭香给你讲个故事哈,以前,有一个卖汤圆的小女孩,元宵节了,人家都在家里团圆,”

你(难受的笑):“哎呀好!停!我吃!我吃还不行了~”
迷迭香:“嘿嘿,博士,啊~~~”
5. 凯尔希(递过来一碗元宵):“晚饭。”
你:“啊~~~凯喵喵,我不喜欢吃元宵~”
凯尔希:“以前不是爱吃么?”
你:“嗯......啊......”(满脸纠结)
凯尔希(舀起一颗元宵,轻轻的吹了吹):“尝一颗吧,我.....我做的。”
你:“ohhhhhhhhhh!!!!!!!!!”(爆吃!)

凯尔希(抹掉你嘴边的糖水,舔进自己嘴里):“傻瓜~”
战双帕弥什篇:
丽芙-仰光 | Edge #p_id=82867529
喜欢请务必关注!
1.丽芙:“指挥官,你,想听我唱《很爱很爱你》吗?”
你:“哦!还有这种好事吗?想!”
丽芙:“那,一起吃个元宵,好吗?大家都很期待的。”
你:“一起,吃一个?”
丽芙:(脸红ing)

2. 比安卡:“指挥官,你也不喜欢吃元宵?”
你:“是啊~有点不喜欢那种,奶甜的味道。”
比安卡:“这样啊~那——本来你下个月生日,我还想,请你吃,‘比安卡奶油蛋糕’来着~”
你:“不!那个请务必请我吃!!!”
s比安卡大姐姐 | 九三奶糖 #p_id=80239976
喜欢请务必关注!
碧蓝航线篇: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7952534

苏维埃罗希亚:“节日快乐同志!没想到刚来,就赶上了庆典!咱们一起来吃这种甜甜的小圆球吧!”(直接揽着你的脖子夹在自己胸前,舀了一个喂你!)
你:“唔!呜呜呜呜!(这怎么一股酒味?)”
苏维埃罗希亚:“哦!我觉得糖水缺乏气势,就用伏特加煮的!欢庆吧!乌拉!!!”
(高兴的搂着你把你扑倒,结果呼呼大睡~)
2. 贝尔法斯特:“指挥官阁下,来,吃元宵了哦~”
你:“啊?元宵在哪呢?”

贝尔法斯特:“就在你每晚吃夜宵的地方啊~呼呼~”
你:“咳咳,咳咳~”
3. 明石:“指挥官,吃元宵吗?”
你:“不吃!不爱吃!”
明石:“参加活动,吃得最多的送200钻石哦~”
你:“再他喵的来一碗!!!”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78026146
原神篇:
画作:南斯拉夫蜥蜴 #p_id=84828694

喜欢请务必关注!
1. 刻晴:“旅行者,吃元宵啦。”
你:“哦~”(拿过碗来,有点犹豫)
刻晴(凑到你耳边):“都吃光的话,奖励你一个吻~”
你(脸红):“亲哪可以指定么?”
刻晴(给你一拳):“讨厌!快吃!”
2. 魈:“元宵,旅行者。”
你:“谢谢大圣!”(不吃又不好,吃又难为自己)
魈:“不合心意?要不,加点佐料?”
你(眼前一亮):“哦!好啊!”

魈:“精粹绝云椒椒酱和史莱姆酱你来哪一个?”
你:“......原味挺好!”
3. 派蒙:“旅行者,你来晚啦!凝光姐姐送的元宵都被派蒙吃啦~嘿嘿,我知道,你不爱吃元宵的,对不对?”
你:“嗯,是呢~所以我今晚请了香菱来作客,在家里做饭吃。”
派蒙:“唉?咱家......啥时候......存菜了?!”
香菱&你:(可怕的微笑~)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5670204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5880073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5120626
呐~亲爱的伙伴~
这篇文章,如果甜到了你,
还望三连(或者分享)支持!
感恩,感谢!!!
愿幸福和温暖,
充盈你的心间!
晚安,好梦~~~
LOVE & PEACH !(爱 与 陪 伴 治 愈)

原神宵宫怀孕要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