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2023-09-16阵营cp 来源:百合文库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CP:胖莎(阵营cp)
分级:T
说明: ooc预警
不🔝真人,与现实无关
时间线为202x年后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状态:完结 
1L
十五分钟零回复,是都在准备过七夕了?
2L
好惨一楼主,帮你dd
3L
置臀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4L
果然,只要奥运热一过去,体育圈就无人在意了,很快组里又要飘满各家安利贴了🚬
5L
没啥🍑的吧,人家是为国争光的运动员又不是🐟圈明星,年龄到了谈个恋爱也没什么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6L
👂🏻
7L
本社畜上午摸鱼刚刷到sys宣布退役,还在惋惜又一代大魔王因为没有对手遗憾退役,这会子又爆出什么🍉了?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8L
都是小道消息来着,我问我混胖球圈的朋友,他们根本无事发生好吧
9L
本资深球迷告诉你,无事发生因为大家早就默认好多年了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10L
给个提示
11L
fzd、sys
12L
不是吧不是吧?体育圈还要搞缩写这一套?
13L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都说了是小道消息,胖球圈可是堪比粉圈的存在,哪次大型比赛粉丝不在论坛撕的xyxf
14L
这对不是锤了很多年,怎么还在搬
15L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楼上说的是真的吗
16L
善用搜索🔍,组里以往的两个高楼有很多证据,基本已经锤死他们的关系了
17L
锤不锤的,从东京一路追到现在的球迷应该都知道吧,巴黎之后他们的关系在队里就算是公开的秘密了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18L
那怎么还在吃🍉,也没见官宣上热搜
19L
因为我们吃的并不是恋情🍉傻孩子
20L
🆘谁来给我补补课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21L
是的,我们是有一个孩子
22L
!!!!!
23L
这🍉保熟吗?
24L
所以说是小道消息了,没实锤呀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25L
这消息从哪搬运来的
26L
粉丝群的截图,有大粉在组织给sys手写退役祝福信,然后有人建议说再每人写一句对樊西西的祝福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樊西西是哪位?
27L
fzd的弟弟樊振西(bushi)
28L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楼里还有正经人吗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30L
有点人脉,mini胖大概是明年六月份的预产期
31L
🌿你最好是真的有人脉
32L
留名,等明年六月挖坟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33L
34L
我也有点人脉,不拍挖坟,明年世锦赛在🇨🇳办,mini胖搞不好还会出现在观众席上
35L
胖来胖去的,你们礼貌吗?人家还只是个孩子啊!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36L
这就默认樊西西会是小胖2.0吗?人家也可能像妈妈的😂
37L
都说女儿像爸爸,儿子像妈妈,那我希望西西是个男孩🚬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38L
从头看到尾,一个实锤都没有,你们还贷款嗑嗨了
39L
不知道你想要什么锤,指路west not east,这个楼主主页两栋高楼,里面各种铜矿、同款、情侣物实锤简直是锤到梦女不敢梦,妈粉立刻变亲家,不知道对你来说够不够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40L
她够不够我不清楚,我可太够了,立刻去复习
41L
刚看到有人在ml、xx和lgl微博下问了这件事
42L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他们有谁回答了吗
43L
🈚
44L
话说除了粉丝群里的截图,你们是怎么双向验证的
45L
就一般体育记者跟着报道运动员,时间久了大部分都成朋友了。那天有个前排胖粉真的是听力非常好,听到记者采访完了和fzd聊天,问了一句:比赛奖金是不是要存着给西西买奶粉;fzd说,要给莎莎多买点吃的补补。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那个粉丝微博上发比赛repo的时候把这段隐晦地写了下来,大家稍微一分析就知道樊西西的存在了
46L
算算时间,是一个月前了,粉丝捂得真严实啊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47L
竞技体育,菜是原罪。只要够强,为所欲为。(bushi)
48L
体育圈当然是更关注成绩了,私生活没必要挖得一清二楚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49L
首先两个人都是胖球圈top,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巴黎和洛杉矶周期一直很稳,我们私下都开玩笑说这个排名得从第二名开始看,前面不过是夫妻双双把家还罢了;其次,年龄放在那里,该拿的奖都拿遍了,队里小将也都陆续打出来了,总不能下一届奥运会还让这些老将顶着,该过渡给后辈了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50L
嗨呀,都有那么多荣誉在身上了,是时候解决自己个人问题了
51L
原来是个隐婚生子🍉
52L
53L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锤实了啊uus,年轻的时候追过几场现场还去送过机,胖球队的人从来不把自己当球星看的,瞅见眼熟的粉丝就会唠嗑几句,一点架子都没有,如果是和好多年的大粉聊这种隐私完全有85%以上的可能性szd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54L
虽然知道不可能,还是dream一个发wb官宣
55L
那问题又来了,用谁的wb宣,一个🈚任何社交工具,另一个更新永远是队里安排的活动模板文,上一条关于日常的博日期是三年前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56L
啊!!!梦姐和鳗鱼发她们聚会的图片了!宁姐和枣总也在!
57L
锤这不就来了吗
「jpg.」
「jpg.」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jpg.」
58L
人生中第一次实时吃🍉蹲到了实锤,还越锤越开心
59L
前面那位集美求锤得锤
60L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把照片里有sys的这几张图放在一起看,不管是正面还是侧面,这个肚子明显看得出来是微微凸起的,我嗑昏!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62L
我室友是fzd梦女,不是网上开玩笑说的那种,是zqsg在梦,然而我是cp粉,21年嗑到现在了,前几天还因为最近没有扒出新🍬和她吵架,她非说我的cp掰了,我一时间也找不到话反驳,今天开始扬眉吐气了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63L
64L
65L
搬运sys的微博:理论上和樊西西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和西西爸爸过的第五个情人节
「jpg.」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jpg.」
66L
喜欢一些xx妈妈或者xx爸爸的称呼,好甜
67L
这个玫瑰上的卡片也齁甜,fzd你好会!有没有人来会会我啊!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68L
69L
谢谢楼上,有被内涵到
70L
我等不及明年六月了,明年就能梦一个白白胖胖小团子在观众席上看爸爸打球了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71L
然后再过三年,就能看到樊西西打球了
72L
你们梦的属实有点远
73L
不远,五年前我就在梦他们结婚官宣了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74L
嗑这对cp,真的越嗑越有,你以为的糖就是糖,你以为的刀子还是糖
75L
bdjw,为什么fzd比sys大三岁还没有退役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76L
一说起这个就想点烟
77L
男女队梯队建设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女队顺利过渡,男队还在等下一个紫薇星,所以……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78L
下一代还未崛起➕他状态一直很好,就一直打呗
79L
男女乒差异真的挺大的,女乒那种绝对统治力在男乒能实现的不多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80L
男队现在还行吧,有几个好苗子在的,前辈多带带说不定就打出来了
81L
我就来问一句,有谁有洛杉矶奥运前热身赛的混双视频高清版啊?想补课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82L
我有,私信你哦
83L
不知道哪个教练提的建议,让sys和fzd组混双,这不是欺负人吗?这不是混双,是男双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84L
帝国の暴力熊猫&帝国の大白鲨
85L
真的太欺负人了😂但是我们看得又很爽
86L
这场看的人好多,全队出动看热闹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87L
热评说:这不是接发球,这是接子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89L
xtms😂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90L
以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看他们组一次混双
91L
都已经是一家人了还怕没机会一起打球?
92L
我只想看樊西西打球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93L
那你移情还挺快
94L
无人在意现在已经是七夕的尾巴了
95L
踩着七夕的尾巴说一声情人节快乐!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96L
在这楼安逸到不想出去
97L
没对象还是祝自己情人节快乐!
98L
情人节转发这个胖莎,你的cp99不88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99L
我信了哦,立刻转了
100L
🍑完,暂封楼了
===================================

【论坛体】拌匀 胖球圈新瓜有人讨论吗?


EN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