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预言梦 1

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了我们小组有一个因为承受不了塞壬的压力而自杀的女子……
我醒来看了看我的周围,都是我的战友们。我看到了那个在我梦中承受不了塞壬的压力而自杀的女子,我想她怎么可能会自杀呢,她可是有一个美满的家庭,还有一位驱逐舰娘,再怎么样也不会自杀吧……这么想着,我和她们打了声招呼,便向着我的瞭望楼走去……
我的瞭望楼是学院中最高的人造建筑,在瞭望楼顶看着学院屏障外的浓雾中塞壬的舰船们若隐若现,这些我也都习惯了,塞壬已经包围我们的学院两个月了,因为释放了周围的浓雾导致我们和外面的总部无法联系,也不知道总部知不知道我们被包围了,有没有派人来救我们……
瞭望楼顶一点声音都没有,我看着浓雾中那塞壬的巨大的黑影。呵呵呵,真是的这个学院就和静态的一样,什么都没有……或者说只有她自己是静态的吧。
好无聊啊,我的任务难道就只有看着浓雾外的“风景”吗,真的是…要是有个人或者舰娘来陪陪我那该有多好啊……唉就是因为我这白色的头发吗……真是的这些领导连我是人还是塞壬都分不清吗,竟然怀疑我是塞壬,连一个心智魔方都不给我……唉~到这里一年多了,我连一位舰娘都没有建造出来。

我无聊拿望远镜看着学院周围的海,突然看到了我小组的那位女子,
唉?她不是学院的科研组的吗?怎么大晚上来海边?
我继续看着把望远镜切换成夜视模式看着她一步步向着海里走去,眼看着海水已经没过了她的腰我拿起了我上身的手电开启激光模式用激光对着她旁边的海,她看到了我,但是没有理我继续向着深海走去,我就这样看着她被海水所吞没……虽然我在这段时间看到这样的景象还算是多的了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
过了二小时四十一分我看到了那片海域灯火通明,救援队在那边搜救了。
哎,那里那么多人我就去别处看看吧,回到了楼顶的小房子看着屋子里的三笠,她正在喝着咖啡看监控。
三笠察觉到了我 哦,是碧霄指挥官吗,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啊,没有我就是过来看看,没事了我回去了。
好的碧霄指挥官,有什么需要我的随时找我。
我随便答应了一下便离开了,唉,真是的虽然上边说派三笠和我一起工作,但实际上就是监视吧。

我看看我在才四点离天亮还有二个小时,唉现在学院资源越来越少了,也不知道总部知不知道我们这里的事。
就这样我就看着被屏障保护的学院,学院中心又一颗巨大的树,那棵树的树梢竟然比我的瞭望楼还要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高大的树。
……看着天慢慢的亮了起来,看着浓雾中太阳的轮廓缓缓升起,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肩膀,碧霄指挥官现在工作已经结束,辛苦了,碧霄指挥官你可以去休息了。
嗯,你也早点休息。随便说了几句我就走下楼打算去食堂吃点饭然后接点委托,赚点生活费,其实人类能接的委托也不多也就是兼职保姆保洁外卖员之类的事。
走了二十多分钟到了食堂,看着食堂内其他指挥官和舰娘们开心的聊着天,甚至有些指挥官还有还几位舰娘,碧霄就酸的不行,瞬间都不饿了。
切~我还是去看看有什么委托吧,走到了食堂附近的公告牌处,看到了一个很适合她的委托,送一份乌冬面到十四号宿舍二零二三号宿舍。
正好我去食堂吃饭之后就回宿舍,而且她也是十四号宿舍的真是太好了,说着便用随身带的笔在那份委托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叉用来表示这个委托已完成或者有人接了。

十四号宿舍二零二三号宿舍,就是这里了,我敲了敲门,说,您的外卖到了,出来拿一下。
过了一会,里面出来一位女士拿走了外卖,帮给了我给她买的饭钱和我的跑路费。我走上了楼,回到了我的房间,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我躺到了床上,想着这就是我无聊的工作吗,以后我也就只会这样了吧孤独的老去成为第一个估计也是最后一个连一个舰娘都没有的指挥官吧……
就这样我睡着了。
以后会好起来的,
封面源于网络,侵权必删。
封面非主角
碧蓝航线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