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如果代理人扮鬼吓唬DOLLS,DOLLS会是什么反应【灰烬战线 同人】

内容仅为探索创意,
不存在任何恶意和贬低,
内容重度OOC情节,
希望能带来欢乐哈~~
感恩画师人设制作人!!!
M43:抱歉哦代理人,糖已经吃完了哦。说起来那点东西根本不够我塞牙缝,还是热狗来得实在(无奈摊手)。F4-U海盗:我可是堕天使,你这寻常的妖魔鬼怪是吓不到我的(双腿打哆嗦)

AD-1天袭者:emmmm......你觉得穿上我设计的鬼怪服装吓得到我吗?
P-47雷电:主人,要不我帮你补补妆吧,脸上有些地方已经花掉了
CW-21恶魔:想要吃的给你就是了,这么卖力地吓我是嫌我平时做的饭不够好吃吗?
M8:代理人的服装真不错诶,礼尚往来,代理人也夸一夸人家的衣服嘛~

M18地狱猫:姑奶奶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竟然敢吓唬我?我看你又欠打了是吧?
B-24解放者:有这个闲心吓唬我不如去找B-17(一脸坏笑)
B-17空中堡垒:AHHHHHHHHHHHHHHHHHH
P-61黑寡妇:不行啊代理人,在这方面我觉得你需要姐姐进行一对一的指导(舔嘴唇)

SB2C地狱俯冲者:原来前两天送我香水是为了在这儿找到我吗?喷火Mk.1:唔,代理人。这样的做法可并不绅士啊。
瓦伦丁Mk.2:心跳得好厉害诶,这就是恋爱时心动的感觉吗?
FW190:嗯?有意思,打起来一定很爽(眼中闪过红光)
Bf109:喏,代理人,给你的糖。凭糖纸可以享受酒馆全单九折优惠哦(笑)

Ju87斯图卡:代理人真可爱,是想让我宠爱你吗?
虎式:怎么总感觉有人盯着我看呢......
Me262雨燕:代理人在奇怪方面的“专家”水平总会让我大开眼界(捂脸)
鼠爷:代理人一定很想尝尝128mm的火炮是什么滋味对不对?
小8:扮鬼吗?那代理人觉得小8这身好看吗?诶?代理人你怎么流鼻血了?

蚊式NF Mk.1:有这个时间不如多去睡一会儿(打哈欠)
亲爱的伙伴~
这篇文章,如果甜到了你,
还望三连(或者分享)支持!
你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愿你的心,
被爱、幸福与智慧充盈!
晚安,好梦!
LOVE & PEACH !(愿做你的补心匠,爱 与 陪 伴 治 愈)

桃子保熟,三连一个!
哎嘿!
炮灰反派万人迷秦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