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不喜欢这个腥臭的味道……不过被冻住了的话就没有什么了吧~

本期专栏封面的p站画师“咳咳!咳咳!”
“别那么用力咳嗽,就不怕把肺给咳出来吗喵!”
霜星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给我看了看手上的鲜血……我瞬间就懵了,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霜星就一下子栽倒在地上。
我吓得上前去推搡着倒在地上的霜星,可是推了好几下都没有反应。我正准备掏出手机打电话给医疗部的时候,躺在地上的她却笑出了声。
她笑着坐起来,然后都兜里面拿出一小袋的番茄酱……
“啊喵,你是在骗我啊喵……”
“哎呀,别就是突然想吓吓你的啦~”
“不跟你计较了,下次不能再这样了哦喵……”
我舔去了她嘴边的番茄酱,霜星则是拿着纸巾擦去了手上的番茄酱。
“好久都不见啦,走,请我喝点怎么样~”
“啊喵……可是我都戒酒了啊喵……”
“来嘛,来嘛,来嘛~”
“啊喵……好,好吧,只喝一小口哦喵……”
说罢,霜星就拉着我的手跑去了酒馆,她倒是挺会喝的,点了一堆我叫都叫不上名字的酒水来……而且都是两杯两杯的点,她是想和我拼酒吗……等她点完后,她潇洒的对着店员说:“记博士账上,”然后她就扭头对我说:“412哦”

“您好,博士,一共是2.5万龙门币”
“好,好吧喵……”
我掏了钱就去找霜星了,412,是房间号吗……我向酒馆深处走去,走了没一会就找到了412。我推门进去,霜星已经坐在座位上开始喝酒了。
“来来来,坐在我的旁边!”
“好的喵”
我和霜星坐在一起喝着酒,因为是隔间,而且还贴心的上了门锁,所以说我们两个人完全可以把门一关然后开怀畅饮。
说真的,这个酒水我是越来越喝不懂了……有的入口回甘,有的却有一点淡淡的腥臭味……对于这个带有淡淡的腥臭味的饮品,我只是喝了一小口就不喝了,而霜星对此的评价却是“唔……不喜欢这个腥臭的味道……不过被冻住了的话就没有什么了吧~”
喝着喝着就上头了,我们两个人也不老实了……她先是揪了揪我的猫耳朵,我不甘示弱的也揪了揪她的兔耳朵……就这样我们两个你动我一下,我动你一下的……
“好吧,猫猫,说吧…是不是想那啥了啊!”
“哈!明明是你先动我的啊喂喵!”

然后我们两个就……就……期间我们还把酒倒彼此的身上,酒水滑过皮肤,唯一的感觉就是凉凉的,希望明天不会感冒……
“唔……衣服……嗝……都湿透了喵……”
“哎呀,没事的……回去洗个澡就足够了……”
我拖着霜星回到了宿舍,我们两个首先要干的就是洗个澡……但不过喝完酒泡热水澡太容易困了……为了防止突然睡过去,我和霜星也是互相跟对方唠嗑……我也是帮霜星擦完了身子外加头发什么的……
等到一切都完事之后,我才安心的抱着霜星睡觉的……当然,要了晚安吻才肯睡过去的,不是我要的,而是她要的……就这点小要求,我也是答应了……毕竟下一次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才能见面了……
完
旧巷笙歌不乖的话就揍到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