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1|51] 现在正在逃跑中 1
2023-11-22JO1 来源:百合文库
![[JO1|51] 现在正在逃跑中 1](https://wimgs.ssjz8.com/upload/2022/0408/153138_84705.jpg)
十月十八日 早
C老师说下午要带我去见一个新加入的人,合宿所的人员总算是要凑齐了,C老师挑了这么久的大佛,会是什么样的人呢?不管怎样,能好好相处就好了,要是因为一些事情吵起来我可受不了。别看我这样,但我是和平主义者。
十月十八日 晚
我去见那个人了。没想到不想什么偏给我来什么。本来C老师说大家一起去接他,结果又给他们临时安排了课程,最后变成C老师和我去,尴尬得不行。总觉得气氛有哪里不对劲,C老师一路上都在傻笑,大概是遇上了什么好事吧?到了之后,远远就能看到一个说显眼也不显眼的男孩子,年龄可能和我差不多,但怎么说,他比较像班级里学习体育万能受老师同学喜欢,现实生活已经十分丰富,不会想当偶像的那类人(虽然只是我的猜测)。“这是豆原。”C老师好心情的原因貌似就是因为捞到了这个人,眼神里发出“这个人不错吧”的璀璨光芒。“你好,我是豆原一成。”很有礼貌,就算他刚刚扶了一个老奶奶过完马路似乎都不奇怪,但是他的眼睛没怎么和我对视,仅仅一秒钟就瞄向别处。“你好,我是鹤房汐恩。16岁。”“我14岁。”行吧,居然差两岁,我还以为我们同龄呢,C老师居然对这么小的孩子出手了啊。
之后,C老师、豆原、我三个人回合宿所。他还挺安静的,难道他本来就是这种闷闷的性格?
![[JO1|51] 现在正在逃跑中 1](https://wimgs.ssjz8.com/upload/2022/0408/153349_75372.jpg)
一路上我和他没有对话,本来应该有很多东西想问才对,但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没有问的必要。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这么想的。
C老师在旁边很吵闹。
十月十九日 早
今天集体集合,合宿所终于有了十一个人。C老师好像觉得人够了,今天正式开始训练。刚刚听到一个工作人员在讨论,C老师会根据我们训练期的表现给我们安排出道时间,还有队伍分配。不知道C老师会怎么分,但我想和木全在同一个队伍,因为和他玩得来。
十月十九日 晚
传闻果然不可靠。
本来以为是十一个人一起练舞,结果C老师一上来就给我们分了组:我和豆原一组也就算了,这其实也没什么,可是突然就只有我和他两个人????拜托,我都没跟他说过多少句话,但要是能因此专注于练习就好了。我本来是这么想的。结果C老师用她独特的得意嗓说:”用刚刚的分组演个搞笑短剧。所有都交给你们自己决定,不过两个小时后就表演给大家看,最后大家互相评一评谁做得好。“
我就懵了,搞笑这东西我是没问题啦,但旁边这位,怎么看都不像和搞笑短剧画风符合的人啊,看起来认真得要死。”你平时看搞笑喜剧吗?“我就是想知道他对搞笑短剧这东西有没有概念。”我不怎么看的。”在那一秒,我品到了绝望的味道。“不过搞笑短剧这东西,就算演一些很日常的情景也会很有效果吧?那我有一个想法。”本来我以为这个短剧的命运全都把握在我的手上了,结果豆原好像已经有想法了。一个没怎么看过搞笑短剧的人?我突然很想听听。“我们两个现在唯一的回忆只有在机场相见这件事,就把这件事改成搞笑吧。”这个思路不错,对于没认识超过两天的我们来说,这个场景最有代入感。然后我就发挥了自己不受拘束的脑洞,随意想象了一些东西,现在想想大概就是自己觉得有趣的东西,但是豆原居然也被我的想法逗得很开心。虽然我们才认识两天,但这是我第一次知道他也能笑得那么开心。
![[JO1|51] 现在正在逃跑中 1](https://wimgs.ssjz8.com/upload/2023/0329/151939_25147.jpg)
他大概哪里也是挺奇怪的,为什么会觉得我的想法有趣呢,换作别人肯定无法理解的吧。
之后编得其实还算顺利,至少已经是我们认为的最好了。我们两个人的意见并没有产生很大的分歧,听说景瑚和纯喜两个人因为台词吵了挺久,放在我们两个人身上就很难想象了。
类似短剧这样的玩法,我和翔也他们也玩过,不过那个时候没有认真讨论,大家按照自己想的来玩,即兴发挥比较多。那时候也很开心,但这次的开心和那时候有点不一样。
明明我的段子别人都不觉得很好笑,更多的只是没办法理解,但可能因为豆原就是个奇怪的人吧,居然因为这些笑了,而且还说我有趣,真是搞不懂。
(豆原视角)
十月十九日 晚
今天演了短剧!笑点基本上都是汐恩君想出来的,真的很有趣啊。他想这些点子的时候看上去也很开心,表情也很有趣。汐恩君是我在学校见不到的类型呢,这就是艺人吗?总觉得闪闪发光。本来以为这里的人都很可怕,但感觉大家比想象中都要照顾我,而且这里还能免费吃米饭套餐!噢对了,大家对短剧的评价是,演得很自然很可爱。虽然我不太懂为什么,和汐恩君一起表演能让我放松。
十月二十日 早
今天要去上学,放学后再去训练。真不想去上学啊,我又不是特别聪明,学校里也没什么朋友,再加上训练开始了,就更加没有时间和班上的同学相处,学校对我来说就变成上
![[JO1|51] 现在正在逃跑中 1](https://wimgs.ssjz8.com/upload/2023/0612/105738_93687.jpg)
课的地方了。但是今天来了个转学生,我就想不会这么狗血吧,难不成那个谁来了?结果果然是我想多了,来的是一个女生,好像也是准备出道当偶像的,好像是叫晚见优?我的学校不是艺术学校,未来要当艺人的学生并不算多,我们班上大概只有我和她了吧。
十月二十日 晚
放学后我就回合宿所了,因为听说今天有新的课题,要赶紧去练习,否则又有可能被留下练习了。我擅长和喜欢的是唱歌和rap,跳舞并不是特别好,是要花挺多时间练的人。我到的时候,没想到豆原也在。
他好像在跳自己的舞,放着音乐,挺入迷的样子。他应该也是从学校回来,米饭套餐放在一边,还没有动过。我也不是有兴趣看他跳舞,就直接进去了,我们都很默契地没有打招呼,各自收拾各自的。
之后C老师给我们发了课题的舞和歌,我关注的还是最大难关。果然大家一起展示训练成果的时候我没有很好地跳出来,动作是记得了,但是跳出来总觉得哪里不对劲。豆原跳得很好,很难想象是同时学习的,完成度太高了,原来他擅长的时舞蹈,和我完全不一样。本来我想着,今天要留下来加练了,真孤单啊,那样就不能和翔也去吃拉面了。但是没想到豆原为了练习下次的课题也留下来练了,这人真的在舞蹈上很有热情啊。
![[JO1|51] 现在正在逃跑中 1](https://wimgs.ssjz8.com/upload/2023/0619/112923_63423.jpg)
豆原见我一个人闷头练,走过来“跳这个腿的动作的时候,小腿不要用力会更好一点噢。”我就这么被年下的人提了建议。但他说的是对的,之后就顺眼多了。自己明明是哥哥,但却要在这种地方依靠他,还真有些不甘心,但现在的我也无可奈何,只能继续加油了。
(豆原视角)
十月二十日 晚
跳舞果然是一件能够让人愉悦的事情!今天也好开心!刚好汐恩君也留下来练习,他的舞蹈其实和我有点像呢!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不过他好像因为不能和翔也君去吃拉面有点沮丧,希望翔也君能下次再约他吧。
十月二十五日 晚
开始集训差不多一周了,大家总算是能说上几句话了。翔也我在合宿所之前就认识了,因为以前喜欢过同一个艺人,碰巧去过同一场live,成了朋友,他也喜欢rap,我们经常一起切磋技艺,不过我的水平当然更好一些~纯喜君从第一天开始就挺吵闹的,没想到唱歌还不错,能唱我唱不到的高音,羡慕,但我总有一天会唱得比他高,等着瞧吧!豆原,最近大家都开始叫他豆酱,因为他是最小的,性格也很乖巧。但要我说,他跳舞的风格和我差不多,说不定实质和我一样?嘿嘿,只是我的直觉罢了。其他人的事情以后再说吧,睡了。
(豆原视角)
![[JO1|51] 现在正在逃跑中 1](https://wimgs.ssjz8.com/upload/2023/0817/122836_21802.jpg)
十月二十五日 晚
这一周过得很开心!一直沉浸在音乐和舞蹈的世界里面。大家都是哥哥,所以还挺安心的!今天汐恩君即兴说了一段rap,太绝了,换作我是想不到的,哈哈哈!
受哭的嗓子哑了1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