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三代×你--我怎么穿书了?!/4

请勿上升小孩,上升的话我就咬你,我咬人可疼可疼了!给我小心点
随便写的,学渣文笔,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有私设
不喜欢也可以退出,毕竟写的不好第一次写cp文,别骂我😭如果有错的评论区提出来我会改的
18G冲浪的七只小炸们和三代的孩子们,看到这里自动退出
系统[]你心里想〔〕别人心里想「」
说话“”
正文:
“哼,我就知道…说吧要什么?”你想了
想“五百万?……”朱志鑫看了看你“就这个
?你之前零花钱就不止这些…”〔我C原主之前
这么败家的吗?〕“你别管了!就问你给不给
!离不离!”“呵呵,给!离!但是今天你必

须跟我去!”说完就丢了一张卡给你“给你没
密码,赶紧换衣服,我们准备出发了!”你拿
着卡和衣服跑上了楼“不是吧?这么容易就到
手了?这人怕不是脑子有问题吧?(不是有意
冒犯的!)”你换了礼服,因为原主底子很好
,不用画太浓的妆,浅画一下就好了 你凭着自
己的记忆好像女主也会参加这个舞会,并且陷
害自己,让男主们更讨厌自己,没过几天自己
就会被折磨至死…想到这里你在想到底是活下
去还是助攻男女主呢?[当然是活下去,本次
穿书有两个任务第一就是保护自己,第二才是
助攻!]“好,就这样办!”你一鼓作气,走

下楼梯,朱志鑫听的你下楼的声音“怎么这么
久?你是不是又想搞什么…”朱志鑫转过头,
看见一个穿着纯白礼服,像天使一样的少女在
楼下,朱志鑫呆住了“唉!你没事吧?”你的
手不停的在他眼前晃,回过神“是不是被姐的
美貌迷倒了?”朱志鑫耳根红了“咳咳!谁啊
?眼睛瞎了吧!能看上你?赶紧走吧!”
[朱志鑫好感动 10% 目前好感度75%]
〔还说不是他,好感度都增加了!〕
你们上了车…
好了好了
就这样吧
下周见!
看着我怎么弄你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