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爱2sandeephai小番外(六)
2023-11-30 来源:百合文库

Sandee宿舍
叮铃铃~
【哈喽?哪位?】被铃声吵醒的sandee眼也没睁摸到手机接起了电话。
【我是kit,phai在你那里吗?】回到家的kit发现弟弟还没回家而且连手机也关机了,只好给sandee打了过去。
【p’kit,phai在睡觉,我叫他接电话,稍等。】sandee听见p’kit的声音立马坐了起来。
[phai?醒一醒。]sandee摇了摇还在熟睡的phai。
[phai还想睡,再五分钟好不好?]phai用被子罩住头,窝在被窝里嘟嘟囔囔地说了一句又继续睡。
Sandee无奈地摇了摇头,把被子拉了下来凑到phai耳边轻轻说[phai再不醒,我就要吻醒你了哦。]
Phai听见这话也不赖床了,立马坐起身来,揉了揉眼,[讨厌。]
[p’kit的电话。]sandee把电话递给睡眼惺忪的phai。
【p’kit怎么了?】

【你手机关机了,而且你看看几点了还不回家?是打算留宿sandee那里吗?】
【phai睡过头了,待会就回去,手机应该是没电了。哥哥,别生phai的气好不好。】
【我没生气。】kit嘴硬得说,其实更多的是担心。
【呐呐呐呐,别生气嘛,phai错了。待会回去给哥带你爱吃的甜品好不好?】phai听着哥哥严肃的话语就知道kit不高兴了。
【好啦,赶快回来,用不用我去接你?】kit一脸无奈,从小就对弟弟的撒娇毫无抵抗力,每次phai犯错,只要一撒娇kit就舍不得说他了。
【卡,最爱哥哥了,待会phai自己回去就好。】phai知道p’kit不生气了顿时也放心了。
呼,挂完电话把手机递给sandee,[我要回去了,再不回去p’kit待会就找上门了。]
[原来phai撒娇的时候这么可爱啊。]sandee结果手机抱住phai,[phai都没对我撒过娇呢。]
[哪有,好了啦我要走了,明天我来接你去学校。]

[好吧真舍不得你走,你开我的车回去吧,这个时候打车也不方便。]
[好,我真的要走了。]
[嗯]
[你倒是放开我啊。]phai无奈地转过身吻了一下sandee的嘴角,[乖啦,晚安哦,明天见。]
sandee亲了亲phai的额头终于松开了手,[注意安全哦phai,回去给我发个信息。]
[好。]
Phai走后Sandee抚摸着phai亲吻过的地方忍不住笑了,转身拿起衣物去洗澡去了。
Phai宿舍
phai轻手轻脚地打开门,看看客厅没人后松了口气,看来kit已经睡着了。把甜品放在桌子上拿出书准备学习一下,下午睡太久了这会也睡不着了。
叮咚~
【phai到家了吗?】
【刚到 (-^〇^-) 正准备给你发信息呢】
【要睡了吗?】
【学习一会吧,下午睡太久了还不困。】
【好,不要太晚哦,明天见】
【晚安】

phai放下手机拿出笔记本开始学习。
[phai?什么时候回来的?我都没听到?]kit从浴室出来,拿着毛巾擦着头发,刚出来就看到正在学习的phai。
[刚到家,我以为哥睡着了,所以动作比较轻。]phai听见kit的声音扭头解释,[哥怎么还没睡?]
[刚刚和mark视频,聊的晚了些。]kit坐在沙发上向着弟弟招招手。[过来,我有事要和你说。]
phai走到kit身边坐下,[怎么了哥?]
[我明天要搬到mark公寓去了,所以就不能每天载你一起去学校了。但是phai不用担心,我和叔叔说过了,他会让人把之前给你买的车子送过来的,这样你以后也方便点。]
[这里离学校也没有很远,我打摩的或者骑自行车都可以的,不用那么麻烦的。]
[phai那只是个意外,不是你的问题。是那只猫突然跑出来的,不论当时是谁开车都会撞到它的。]自从phai刚学会开车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一直小猫phai就不愿意开车了,明明只是一个小意外,没人能想到它会突然钻过来,明明小猫伤势也没有严重只是骨折了一点,当时就送到了宠物医院,现在它也很好。

[phai已经没想那件事了,只是太久没开车了。]
[嗷,那你告诉我你怎么送sandee回家的,刚刚又是怎么回来的?]
[我开sandee的车~~]对哦,今天也开车了,怎么没紧张啥的。
[你看,今天你也开车了,这不没事吗?事实证明你可以独自开车一点事没有。]kit拍了拍phai肩膀,[就这么说定了,走吧走吧赶紧洗洗睡觉去,这都多晚了?现在学习明早起得来吗?我可是记得你明天有早课的。]
phai被kit推进浴室关上了门,只来得及说声好的。
第二天早上闹钟响后phai赶忙起身收拾,待会还得去接sandee得早一点去要不然怕来不及吃早饭。
[phai怎么起这么早?]kit被弟弟的闹铃吵醒了。
[是我吵到你了吗?对不起啊哥。]
[没事我也得起床了。]
[那我先去洗澡,待会要去接sandee上课,他手臂受伤了,这几天不能开车。]
[好]

phai快速地洗漱完收拾好自己拿上钥匙出门,走到车旁吸了一口气,呼,我可以。这一路很顺利,到了sandee楼下时他已经在那里等了。
[sandee等很久了吗?]
[没有,我也刚下来。]
[上车吧。]
[我给你带了早点。]sandee上车后将手中的纸袋递给phai。
phai打开一看是一份金枪鱼三明治和一杯热可可。
[我第一次做,快尝尝好不好吃。]sandee一脸期待得看着他。
[你手都受伤了还给我做吃的,严重了怎么办?早点我们到了学校再吃也可以啊!]phai放下手机的东西抬起sandee的手臂看着伤口那里,[怎么样?现在会不会痛了?]
[放心啦,我有注意,没有很用力,而且伤口也没有很痛,只是不能太用力,做早餐还是可以的。]sandee满脸笑容,用另一只手抚摸着phai的头,[快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唔,真的是第一次做吗?很好吃啊,看来sandee很有做菜的天赋呢!]phai吃了一口三明治,味道意外的还不错,他把三明治递到sandee嘴边,[你也吃。]

刚说完就后悔了,自己吃过的递给他会不会不好,想着就要把手缩回去。但sandee却抓住了他的手,从他吃过的地方咬了一口。
[嗯,还可以,下次给你做其他的好不好?]sandee咬了一口就放开了他的手,再逗下去phai恐怕就吃不下去了。
phai收回手快速吃着东西,三明治好像更好吃了一点,[等你伤口好了再做吧,我要开车了。]说完就发动车向学校开去。
学校
phai下车后拿起sandee的书包,[走吧,我送你到教室再去上课。]
[谢谢我的小天使。]sandee并没有拒绝phai的好意,虽然他的伤口并没有严重到连书包都不能背的程度,但是可以享受到男友的照顾他还是很高兴的,他牵起phai的手向教室走去。
phai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挣脱sandee握着的手。
刚到教室门口就听见sab的声音,[phai怎么来我们学院了?]
[sandee受伤了,我来送他。]phai抽出被握着的手,把书包递给sab,[帮忙照顾一下他,我下课来找你们。]

[我走了,你好好上课,我下课来接你。]phai转身向sandee道别。
[好,phai也要认真学习哦。]sandee抚摸了一下phai的头。
看着phai走远后,sandee看着朋友的表情就知道他又想八卦了,于是在他说话之前就拉着他进教室,[老师来了,要上课了。]
sab一脸郁闷,你等着sandee下课后我一定要八卦个底朝天。
创世神的日常小强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