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少年团X我|《糟糕,露馅了》①“那人还挺帅的”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我=屏幕前的你=姜筱婷
禁一切
私设:女主与时团同龄,都是高二.(女主是个海王😏)
封面(侵删) 我叫姜筱婷,一名资深海王(bushi)
今天,我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将从我亲爱的S城转到D城的重点高中去,离开我那么多的迷弟迷妹们了(bushi)
准确的来说,是因为我父母的工作,没错,他们从S城调到D城了
说到来D城,我的内心到是一点波澜都没有,因为我初中就是在D城读的
况且D城盛产帅哥,我也不亏嘛

就这样怀着期待的心情,我来到了新的学校
一进到学校,我的内心是无比的震撼,为什么这年头高中都要建的这么大啊喂!?
我背着我那只装了几个本子的书包,漫无目的地在这偌大的学校里走着
居敏,快来个人救救我吧,我是真的找不到高二的教学楼在哪里啊
“欸?姜筱婷?你怎么会在这”
莫?谁在叫我?我转过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熟悉的脸——简欣(原谅我起名废了),我初中时期的同桌
“天呐,终于有人来救我了.我今天转学,刚来这里.对了,欣欣,你知道高二(9)班咋走吗?”

“哦哦,高二(9)班?这么巧啊,我就是九班的,来,跟姐走”
害, 还是那么不正经.不过好在终于有人来拯救我这个落难的美少女了
就这样,我一路跟着简欣,时不时聊一些我们没见过的这两年中发生的事(我初二转到S城,高二又回来了)
虽说刚刚已经在D中(暂时先这样叫吧)逛了一圈,但还是并不熟悉这里的地形,于是一路上我都在左顾右盼
途经过篮球场时,我下意识地放慢了脚步,嗯…毫不意外地看到了帅哥
在篮球场上,有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少年,眼光恰到好处地照在了他那棱角分明的脸上,身上的衣服也因为打球时出的汉而变得湿漉漉的,衣服并不是紧贴着肌肤的,但还是能够看到那隐隐勾勒出来的肌肉线条

我愣住了,直到简欣轻轻推了推我,我才反应过来
“筱婷,你怎么了”
“哦哦,没事没事.欣欣,你知道那个正在打篮球的男孩子叫什么名字吗?”
简欣顺着我的视线看了过去
“哦~他啊,他叫刘耀文,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老多迷妹了.每天都有人跟他表白,不过他都是看都没看就拒绝了.对了,他还是个校霸呢”
校霸?有意思,我海王的基因动了
“他是几班的啊?”
“高二(8)班,就在我们隔壁.你问这个干嘛?”
“没事,看上他了”
呼,总算是到了,这个学校建这么大干嘛,走到教室来腿都要走断(bushi)

“哦,突然想起来要先去找老师.欣欣,你能带我去一趟你们班主任办公室吗”
“啊?好”
班主任姓李,同学们都叫他飞飞子(应该都知道是谁吧😎)
找到老师后,我大致向他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基本情况,接下来就是等待上课铃响,再进入教室里见我的新同学们了
“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跟着飞飞子的步伐进入了高二(9)班的教室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班的新同学,姜筱婷.筱婷啊,你向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叫姜筱婷,未来的日子还请多多指教”

然后就是经久不息的掌声
等等,那个坐在倒数第二排的男生怎么那么眼熟?天呐,我能收回刚刚吐槽学校大的话吗
这个世界怎么这么小啊!
未完待续…
这篇文目前只有刘文出场了,其他的慢慢等哈,反正都会出场的😎😎
时代少年团archive w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