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期迷途】【男局XEMP】千查*万别(第二章)

第二章
【男局X EMP】
【可能】会有H,但是没有(因为我不会写)
【可能】会十分甚至九分OOC
【可能】是连载的但不确定我会不会鸽(主要是懒)
在本文中服从度当好感度计算
EMP服从度:99
咳咳就到这吧,再说下去就不对了,en,这这不能(MD我又在说些什么)
EMP嗖的一下溜走了,只留下你在训练室,你回味这手上的余温,想起EMP的微微泛红的脸和笑容,脸不禁有些红微微的笑了起来,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自己不会是......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等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EMP走的也太快了弓都没拿就走了,还说什么舍不得这弓,这弓落在这了,自己笑了笑。
“真不让人省心,算了,就帮她把弓的弦换一下吧”
大概半个小时后
EMP又躺在娱乐区的沙发上看漫画了,海拉走了进来看见EMP在那看漫画。

“诶,你不是跟局长去补你没完成的任务了吗,咋又在这躺着了?”
EMP坐起来,伸了伸懒腰甩了甩手上的漫画。
“害,在我出色的发挥下,完成任务的速度那叫一个快,所以局长就让我先休息,下午再继续啦。”
一边说一边骄傲的抬起头,挺了挺那并不存在的欧派(?)
“那,你的弓去哪了呢?”
海拉笑了笑。
“不会是偷偷跑出来的吧。”
“哼,弓......”
EMP看了看周围。
“我弓呐???”
“哈哈哈哈哈哈一个没有弓的弓箭手,我不行了”
海拉已经笑的快停不下来了。
仔细想想,自己好像把弓落在了训练室了,要不是局长握着自己的手自己也不会这么慌张的走了,也不会把弓落在那了,都怪局长,但是为什么只是握着手拉弓而已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慌呢,不管了不管了先把弓拿回来吧。
到了训练室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弓。
“奇怪了,不会被局长拿走了吧。”

她走到了局长办公室。
“嘿嘿,嗯,内个局长啊,你有没有看见我弓啊,我好像找不到了。”
局长笑了一下。
“辛迪加的弓箭死神连弓都能弄丢?”
一边说着拿出她的弓交给了她,她有些不好意思了。
“诶嘿嘿不会有下一次,嗯,不会了。”
“正好,我刚要去找你呢。”
你看了手表,还有时间,应该不会耽误下一个任务
“走把,去训练场,我把弓弦给你换了”
EMP激动的直接抱了过来,抱着你的手你怎么甩都甩不掉。
“感谢局长!感谢局长啊!”
‘这个EMP,不是抱着自己大腿就是抱着自己的手的,她就不能收敛一点吗,要是让别人看见有人动不动就抱过来自己还要不要面子了?’
就在这么想着的时候,感觉自己胳膊上感觉碰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扭头一看,EMP的欧派正紧贴这自己的胳膊(虽然不大)脸立刻就红了。
(局长的表情→)(⊙o⊙)…

“快松开。”
你用左手把EMP扒开,咳了几声。
“咳咳,嗯,以后尽量别抱我了。”
EMP这才意识到问题。
“对不起啊,局长,我就是太激动了。”
训练室
虽然换了弦,但EMP依然射不中,看来不是弦的问题,而是她确实不用能力就射不中,她这能在辛迪加混下去应该也就是靠这张嘴皮子了,这实在是太能吹了,要是跟别人说辛迪加弓箭死神10米靶能5下脱靶4下估计都没人信,这EMP真的是装逼不怕遭雷劈,啊不对,这雷还劈不了她,她的能力就是电。
局长无奈地叹了口气,看了看手表。
“时间到了,该做外出任务了。”
一听到外出任务EMP又差点抱着你大腿。
“我不想去啊!”
你有些不明白一边看任务单一边说。
“为啥不想去?这又不是......”
你仔细看了看。
“哦......我明白你为啥不想去了。”
她的任务无一例外,都是去锈河清理死役,自从因为审查温蒂而去过一次锈河后你就再也不想去那破地方了,那地方死气沉沉的是个正常人都不会想去那,但虽然自己很同情她,但是不去不想啊,只能无奈的拽着EMP走了。

临走前EMP还在那说着。
“我不去!别拦着我啊,我不去!去那我还不如死了算了。”
之类的话。
怎么拽她都不上车,最后还是让海拉和赫卡蒂帮忙把她捆上才带上了车,唉,真不让人省心。
锈河
“这,这真的要在这里清理死役吗,我害怕啊。”
EMP瑟瑟发抖。
“诶嘿嘿,局长,您先请。”
‘诶我是局长你是局长,你*甜蜜*的让我站你前面。’
但是为了局长的形象,自己也就只是想想,并没有说出来。
“在锈河清理了好几个小时的死役了,什么时候能结束啊~?”
局长叹了一口气。
“你想啥呢,这次派遣是24小时,咱这到明天下午之前都要在这。”
EMP听了差点没晕过去。
“啊啊啊啊啊不是吧!”
你拍拍了她的肩膀让她放松点,至少还有自己能陪她聊天。
“诶啊,真的干不下去了。”
EMP一直在那里抱怨,说真的,如果不是任务需要自己真的不想来这儿。

“那我在想,咱们都从管理局出来了,那这晚饭该怎么办啊,我可不想饿肚子。”
自己是真的被她逗笑了,外出做任务怎么可能没吃的,但为了确认一下,自己还是打开了后备箱,发现只有一份饭。
“我*文明*”
自己突然想起来为了把赶紧EMP给架上车忘了把EMP的饭给拿上了。
局长抱着头感觉血压起来了,但是现在回去一趟这油钱可是从局长的工资里扣啊,为了保住自己的钱包只能委屈她了。
局长慢慢的转过身子,黑着脸对EMP说。
“咳咳,内个啊,你这个知道‘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吧。”
EMP不明白局长在说什么。
“局长你这什么意思啊,我没明白啊。”
“我的意思是......我没给你带饭,你可能要饿三顿了......”
EMP先是愣了一会,然后突然反应过来。
“欸????诶我*文明*和谐*你个*友善*局长!我要恰饭啊啊啊啊。”

你看着她这么可怜也实在是不忍心。
“行了,行了别闹了,我饭分你一半。”
她又激动地抱了过来,自己本想躲开,但一想周围也没别人就算了,她想抱就抱吧。
‘但是可不可以别把欧派帖上来啊,虽然我知道她是无意的但是这就很......算了。’
局长又脑补了一大堆画面(这是可以说的吗)。
又过了几个小时,恰晚饭的时候到了。
但是他们突然意识到一件事,餐具只有一人份的......
也就是说这俩人......
(未完待续)
炮灰反派万人迷秦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