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做一个好人演讲观后感集锦

2022-05-27 来源:百合文库

做一个好人演讲观后感集锦56句



演讲心得体会1
在演讲中,经过恰当的语言引导思维,能够将进取提高的态度引导到对自我的评价上。假如某人直接说:“各位好,我叫王土旦”,这就成了自我的否定。但名字也是完全在于自我经营的,需要语言引导思维,需要表情引导思维,把自我看得神圣,别人就会觉得神圣。所以人在社会上全靠自我的经营,以实力演绎尊严,例如俗语所言“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锻炼和提高自我表达的功夫,也就是自我经营的过程。在介绍自我的时候,将名字整合成一段十分有意义的话,对整个演说的效果至关重要。
运用不一样维方式结合自我的工作情景和其他实际情景,遇到问题的时候,换一个思路去研究,就会获得新的谈话题材,新的谈话切入点,就会有话可讲,就会打开眉头和心头,找到要说的资料,找到自我的价值体现。所以在演讲中,我们不仅仅要研究自身演讲稿与自身演讲风格如何,更应研究到在场听演讲的每个人的心理,抓住他们的心理,才能使得演讲更加成功。
不管是专业的演说人员,还是非专业的演说人员,很可能在多次长时间的演说之后嗓子变哑,这时就会缺乏气力支持,没有气力支持,表达出来的有声语言就像水上的浮物,让别人觉得空乏无力。所以要经常练呼吸,先不要管此刻的声音好听与否,把这些好的方法像吸气、憋气,憋住它,憋到不能再憋的时候,缓缓地呼出,想像在吹灭一支蜡烛,经过这样长期的训练,才能克服缺乏气力的问题。要在平时多联系演讲才不会在演讲过程中体力不足啦。所以说,声音响度训练是在清晨跑步或爬山时,在气喘吁吁中高声说话或背诵文章。
演讲心得体会2
在经过一学期的《演讲与口才》慕课的学习当中,我有许许多多的收获,在课程中,我学会了如何在人前进行演讲,克服了自我的恐惧心理,在教师的指引下,不断锻炼自我的本事与口才,在探索中成长,在努力中前行,从而也交到了更多的朋友,不断完善自我的口才、说话的技巧,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好的体验大学的灿烂生活,不断向自我的梦想前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