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7月份妻子失踪案件观后感集合

2022-05-27 来源:百合文库

7月份妻子失踪案件观后感集合60句



电影消失的爱人观后感一
有人说这是一部女权的电影,因为有人觉得那个叫艾米的是个彪悍的女人,如何在婚姻中占有绝对的优势,所以她是个女权婊,类似这种腔调。可是亲爱的,我只想说你被骗了,被艾米婚姻的假象给骗了,你没发现吗,她的婚姻像个摇摇欲坠的小树叉,随时一阵强风就可能吹断,她只是在用所有伪装的强势在掩盖自己的虚弱,她在极力挽救自己的婚姻。
艾米不是变态女,更不是什么女权主义者,她就是个需要爱的小女孩。
她一直在父母面前过着乖乖女的人生,在晚宴中保持举手投足的淑女范儿,规规矩矩的东西在头脑灵活的人眼里向来很无聊,直到她遇到尼克,尼克是个油嘴滑舌的花花公子,不按规矩出牌,足以吸引艾米的眼光,即便艾米最初在电梯里识破了尼克的谎言,但她还是依然的选择了他,他们步入婚姻的速度太快,这也是激情之下必然导致的后遗症,没有经过时间的了解和相处,婚后开始产生厌倦感。最初是尼克,他有外遇了,一个身材丰满脑袋空空的尤物,满足了尼克对婚姻之外的所有想象,这是艾米所不能给予的。
这世界没有哪个女人能心甘情愿的接受自己的老公和别的女人厮混,那是一种背板,艾米也不能,她决定不再假装一切没有发生,主动出击,她没有和尼克摊牌,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去捍卫和守护自己的婚姻,于是有了艾米策划的一连串计划,尼克被整蛊其中。
从绞尽脑汁的计划里可以看出来艾米是希望婚姻存在的,她不能忍受的是尼克为什么要背叛她,她决定好好惩罚他一下。当她看到尼克在电视节目上作秀对她深情告白的时候,吃着冰激凌的艾米眼睛里是有光的,她渴望回到婚姻的心赤裸裸的暴露了出来,以至于她解决了前男友之后回到尼克身边的时候,她得到了满足,艾米终于在这场婚姻的保卫战中成为了胜利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