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等着我综艺节目观后感摘录

2022-05-27 来源:百合文库

等着我综艺节目观后感摘录70句



今天,我在家看《等着我》这个节目,这个节目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在节目里,我看到了节目组的人在帮那些丢失亲人找到想要找的亲人,让彼此牵挂的亲人能够重逢。
今天我看到的是三个孩子,大孩子得了白血病,一个弟弟,一个妹妹,他们共同来到节目组找寻他们的妈妈和哥哥。
这一家人因为父亲的离世,母亲出去打工想改变一家的生活,结果一去四五年不回家,大儿子因为母亲的离开不回家,而出去找寻母亲,也一年多没回家了,三个儿子寄养在大伯家里,现在其中一个儿子因为得了白血病,需要双胞胎哥哥回来帮助治病,所以他们来到了节目组,他们向观众表达了自己失去两个亲人后的悲伤心情,看到一个个失去父爱、母爱还有兄长之爱的孤苦的孩子,怎么能不让人心酸落泪。
主持人让那个得了白血病的儿子坐到了台上,他手里拿了一卷纸,当主持人打开一看,里面全是奖状,是三个孩子表现好学校发的奖状。他们三个孩子虽然失去了亲人,但他们很懂事,很努力,学习都很优秀。主持人忍不住留下了眼泪,下面一评委看到这里,毅然决定资助他们两万块钱,这些行为真是让人感动,家里看电视的女儿和我不由地擦起了眼泪。
更让人感动的是,两个小一点儿的孩子说他们想找哥哥,让出去的哥哥回来救他们的另一个哥哥,而他的哥哥呢,却这样说:“主持人,我有个请求,我想找我妈妈,因为我得病了,我怕自己出事以后,我的两个弟妹没人照顾,找回妈妈后我就可以放心了。”多么懂事的孩子,在病情与责任面前,他选择了责任,选择了当兄长应该担当的责任。他的行为真让人感动。
为爱坚守,为缘寻找,当主持人说完这话,我看到门打开了,他的哥哥激动地跑了出来了,跪在三个弟妹跟前哭了,他说对不起他们,是呀,虽然一家团聚了,让人感动,但作为大哥哥,你怎么有去找母亲而一年多不回家呢?我觉得作为这么大离开家的孩子,是能够主动找回家的,不回家的"理由,我真的不是太清楚,现在看到他们抱着哭在一起,说明哥哥对自己没有尽到责任自责了,多么懂事的孩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