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岳父岳母难当观后感精练

2022-05-27 来源:百合文库

岳父岳母难当观后感精练86句



不管是初恋中的男女,还是热恋中的情侣,或者是已经登上婚姻的殿堂的人们,相信大家第一次见公公婆婆的时候都曾精心的准备了一番,心理面在想,岳父岳母是什么样的?他们的性情温和吗?和我这个未来女婿沟通有障碍吗?
还记得我第一次和我老婆去见岳父岳母的前一个晚上,我为了给岳父岳母在心里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整个晚上对老婆问这问那的,主要了解岳父岳母的性格,爱好,还有饮食起居这方面的,老婆对我说:“他们人缘特别好,喜欢说笑,喜欢说话幽默的人,还喜欢穿高档次的服饰。”老婆还说:“他们二老喜欢运动,健身,还喜欢和别人下象棋。”这下我算是对岳父岳母从头到尾的"熟悉了一番,到了第二天要去见他们的时候,我在心里策划了一下给岳父岳母带什么礼物,是名牌服饰,还是其它礼物好?思前量后还是不知道送什么好,郁闷中.......老婆提示我:“不如就买一套我爸爱穿的名牌西服吧,给妈就送一老白金吧!”结果我按老婆的吩咐去买了这两件礼物,在疾驰的公交车上,我在心里默默的想道,见了岳父岳母的第一句话说什么啊?是叔叔阿姨好啊?还是叔叔阿姨我和紫琳来看你们了?
结果一下车,没几步路就到他们家了,紫琳按了门铃,只见一中年男子来开了门,还没等我回过神来,紫琳急忙叫了一声爸,这时的我已经傻眼了,我怎么也没想到她爸这么年轻,而且身强体壮的,还以为是他们家的邻居呢!紫琳赶紧抓了我一把,说:这是我爸,然后她转过身去拉着她爸的手说,爸:这就是我跟你们常提起的军明,这时我的脑子还算清醒了一点,赶紧叫了一声叔叔,然后叔叔叫我们赶紧到屋里坐,进了屋我把礼物交给叔叔,他接过礼物说:“干嘛买这么名贵的衣服啊!年轻人你们刚出身社会挣钱也不容易的,以后来就行啦,礼物就别买了。”我连忙说道:第一次来你们家就算我的一点心意吧!到了客厅我才发现,原来他们家真的跟紫琳说的那么富有,首先客厅装修很别致,还有家电也是应有尽有,整个房屋的设计跟欧式洋房的设计一模一样,站在阳台上,眼前是一片美丽的花园,眼前的景色已经深深的把我吸引住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