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韩国孩子们电影观后感合集

2022-05-28 来源:百合文库

韩国孩子们电影观后感合集80句



《阳光姐妹淘》2011年上映的一部韩国喜剧电影,由姜炯哲导演执导,沈恩敬、姜素拉、闵孝琳等主演。故事采用了现实和回忆交错的结构方式,即在展示“过去”的同时也展现了“现代”。该片讲述的是曾经是中学“七公主”sunny小团体成员,25年后为人妇为人母时再次重逢相聚,寻找属于那个时代的青春记忆的故事。
电影《阳光姐妹淘》观后感一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也许正应了张爱玲的这句话,才有了“姐妹淘”的存在吧。在一群理解你、欣赏你、关心你的人身边,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吵过、一起闹过,你的人生才算是完整的。我想,这就是《欢乐姐妹淘》想要诠释的真谛吧。
我曾这样想过,当我们多年之后,找到了各自的工作,建立了幸福的家庭,拥有了可爱的孩子,回想起学生时代的生活,究竟有什么事最值得留恋的。——朋友和恋人。
影片中已有一女的任娜美,在医院偶遇不久于人世的好友夏春花,想起了中学时代“七公主”的欢乐生活。于是下定决心要让从前的姐妹淘sunny组合25年后再相聚。
片中运用多处插叙,将过往和如今相融合,同样的动作,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却不再是同样的心境。因为她们都已长大。或者说,都已沧桑。
任娜美是全片的线索。因为她,将25年失去联系的姐妹们再相聚。虽然她们早已过上了不一样的生活,和中学时的梦想遥不可及,可面对她们,那份相互关爱,相互嬉戏,甚至是为对方打抱不平的心,却依旧不变。玫瑰是个胖胖的女孩,从小梦想着割个双眼皮,而长大后眼睛依然很肿,却成了业绩最差的保险员;珍熙骂人从来不认输,长大后却学会了忍受和卖弄;金玉梦想成为作家,长大后却成为了被婆婆欺负的家庭主妇;福熙梦想成为“韩国小姐”,却不料变成了可悲的妓女;而秀智,最美最冷的那个姑娘,却因为脸上的伤痕而再也没有了下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