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我不是普通的小孩读后感汇合

2022-05-29 来源:百合文库

我不是普通的小孩读后感汇合96句



我不是完美小孩读后感1
拿到这本书,一看书名,我心中暗暗发笑,“这是写我吧?”翻开书慢慢看起来。一眼就被书里一幅幅插图给吸引了,图中的小女孩大大的眼睛,齐耳的短发,可爱,俏皮。她就是郝完美。她叫完美,其实不完美。书中的话我深有同感,摘录几段,你们看看呢?
一、完美的偏见必然傲慢喜欢独立思考的小孩,常被叫做怪胎。喜欢发表意见的小孩,常被说是捣蛋。喜欢躲在角落的小孩,常被说是孤僻。喜欢站上舞台的小孩,常被说是爱现。大人常常抱怨小孩让他们头痛,但他们相信吗?他们也常让小孩头痛。
二、完美的大人都是小孩大人天天哭穷,却天天购物。大人整天抱怨时间不够用,却花很多时间看电视。大人常常喊累,却花很多力气对政府生气。大人只会管孩子,却从不好好管管自己。如果我变成大人,一定不要跟他们一样,如果会跟他们一样,我就不要变成大人……
三、完美的苦恼苦中作乐医生说,看书姿势要正确,光线要明亮,不可以一直看电视打电动,要常常让眼睛看看远方……我把这些话都当耳旁风,因为医生和护士阿姨也都戴着一副大眼睛,叫别人要乖的人,自己都不乖,谁理你啊!
萧伯纳说:“如果这世界完好,一点问题都没有,我们不就无事可做了。”是啊,人人都达不到完美,但我们要尽全力做到最好。虽然我不完美,但是我一定要健康快乐的成长,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女孩,开心快乐的过每一天。
我不是完美小孩读后感2
《我不是完美小孩》这篇文章是我从《特别关注》这本书上看到的,作者是畿米。
大人都希望自己孩子的脑袋里能开出智慧的花朵;而别的孩子的脑袋里最好是一堆杂草。这是文章中的一段话。大人喜欢嘲笑别人的还是温室里的花朵,却又努力的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温室里的花朵。这篇文章出自《我不是完美小孩》这本书,写了大人希望小孩怎样,大人和小孩有怎样的区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