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少妇趴着我后面进去了(挺进邻居丰满少妇的身体)

2022-05-31 来源:百合文库

少妇趴着我后面进去了(挺进邻居丰满少妇的身体)


    真少见,微垂着眼睛,在那儿装深沉呢。
    “咳咳,”姚素娟清了清嗓子,笑道:“呦,谁家的大尾巴狼在这儿黯然神伤呢,生意赔了?不都是你到处骗人么,还能有谁骗得了你?”
    步霄听见大嫂的声音,脸上立刻弥漫起笑意,抬眸朝着姚素娟看去:“嫂子,我不正经的时候你骂我,我这会儿思考宇宙人生呢,你怎么还骂我?”
    “我呸!就你还思考宇宙人生?”姚素娟在老四身边的躺椅上坐下:“我看你跟一群小屁孩儿玩得挺乐呵的啊,你心理年龄估计还没有人家鱼家丫头成熟呢!”
    步霄听见这话,低头望着手里的烟,虽然抿着唇在笑,但笑容很淡,笑意并没有到达眼底。接着他把腿翘在长椅上,背后靠着廊柱,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一个东西丢给姚素娟。
    姚素娟接过一看,一把车钥匙,正不明所以,听见步霄吊儿郎当地说道:“小徽生日礼物。”
    “噗……”姚素娟被吓了一跳,坐直身子道:“老四你疯了?小徽还没有驾照呢,你就送车!哪有你那么惯孩子的?”
    步霄挑挑眉:“那不是早晚得考么,先备着。”
    姚素娟气不打一处来:“哪有你这样的?前几天我还跟三弟妹说呢,就看你这么宠侄子的样儿,还不知道你以后怎么宠老婆孩子,估计问你要星星啊要月亮,你都上去给摘!”
    步霄手里玩着打火机,抬眸笑道:“那可不,我媳妇儿就是问我要太阳,我也不能嫌烫手啊。”
    姚素娟真是拿这无赖没法子,翻了个白眼,但车钥匙她怎么想都不能冒然收下,又丢回给他了,想着先回去跟步静生商量商量,照老四这么惯着小徽的样子,自己儿子还不知道得被惯坏成什么样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