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荆紫关美食文化节观后感汇总

2022-05-25 来源:百合文库

荆紫关美食文化节观后感汇总56句



当认真看完一部作品后,这次观看让你有什么
美食节观后感1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美食展销会,也就是美食节,这可是我们全体鹿鸣人期盼已久的节日,为了这一天我们个个做足了功课,先分小组寻访我市的知名小吃,再亲手制作美食
一早上我们就开始盼呀盼呀,终于下午的美食节被我们盼来了!大家早早地将摊位摆好,开工咯!我先戴上一次性手套,把一根香蕉切成四段,再去掉香蕉皮,拿了两段放进一次性杯子,接着用一个特制工具将苹果一下压成了八小块和一个果核,取了两块苹果和四小节甘蔗一起放进刚才的一次性杯里,插上一根果签,这样一份水果拼盘就做好了。
一开始,大家看到我的水果摊前空空如也,都不看好我的生意。可是我不服气,继续兴致勃勃地做着。不知是不是老天爷被我感动了还是全校刚刚下课,起先是一两个人走过来问价格,紧接着,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一下子把我的摊位围得水泄不通!我的生意人气一下超过了我们同组的鸡翅摊,我找钱都来不及了!我心里不禁得意起来!
我发现来买水果拼盘的小朋友们装钱的东西也形态各异:有的,手里紧紧地拿住一大把硬币;有的,用手捂住衣袋,好像生怕钱会像小鸟一样飞走;有的,小心地从钱包里拿出几枚硬币;还有的,从自已用纸做的钱包里掏出钱,然后小心翼翼地递给我!
一个下午我的摊前人群络绎不绝,我心里美滋滋的,我事先就知道吃多了油炸的食品,大家一定会想吃清口的水果,果然,我的水果摊就因为没货早早收摊了。收摊后还有人不停来问呢!
这个下午真是太有意义了!我既当了老板赚了钱,又玩得那么开心,真是愉快的一天!期待明年的美食节早日到来!
美食节观后感2
我站在一个铺当前,呆呆的望着面前这位把饼在空中甩出一个优美的弧度,再在板子上翻出大小各异的饼的师傅。铺当上方写着:印度飞饼。正当我看得入神,旁边的小姐不小心掉了什么东西,我下意识的伸手接住。一伸手,我感到手里热热的,低头:呀!是飞饼耶!我细细端详着飞饼,外表酥酥,呈金黄色,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好想吃呀!“喂!”一阵声音把我惊醒,我揉揉眼睛,嘴巴还迷迷糊糊的喊着:“飞饼……飞饼……”“什么呀?刚才都吃过了,还念着呀?快跟上来!买其他的`去。”妈妈在前头说着,我醒悟过来,一溜烟地追了上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