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吉祥物电影观后感选录

2022-05-25 来源:百合文库

吉祥物电影观后感选录70句



神秘的吉祥物读后感1
今天我看了《神秘的吉祥物》,这本书里写了一个十分不引人注目的女孩子禾苗儿, 坐在她后面的史丽则和她恰恰相反,是个能文能武,漂亮非凡,大方自信的女孩。史丽和禾苗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于是,禾苗儿开始变得很自卑。 某次她听到史丽脖子上的挂坠是个吉祥物,就十分向往自己也能挂上它。 有一次,她终于得到了机会戴上了吉祥物,感觉到自己变活泼了,开朗了。但拿下后,自己又变回了原来的那个渺小的女孩。但史丽告诉她,那只是个普通的小挂坠!
读了这本书, 我意识到快乐并不需要什么吉祥物或护身符才能得到的。 真正的快乐是来自内心的, 不需要借用其它东西来获得的。 只要相信自己, 我们的心就一定会被快乐充的满满的。
神秘的吉祥物读后感2
寒假时读了秦文君阿姨写的《神秘的吉祥物》时,我不由自主地爱上了它,这本书包含了十八篇散文,如:《四弟的绿庄园》、《如来叔叔》、《神秘的吉祥物》、《父·女》。虽然字数不多,但字字都是精华,有的文章读过后更是让人感动并受益匪浅。
其中《如来叔叔》这篇文章给我的印象最深。
如来叔叔是个追求完美、热爱工作的人。考试时因为作文不够理想想重新写但时间不够导致落榜,后来也只是当了一名小学教师。很多人为他婉惜,可他却不言不语,像一条鱼,继续沉醉在他深奥知识的海洋里。他热爱着教书工作,班上最调皮的毛孩子很热爱足球,于是如来叔叔让毛孩子去他家踢足球,周六日时给毛孩子补课,但毛孩子父亲认为如来叔叔这是误人子弟,于是将如来叔叔告到学校,学校更是不理解他这种特别的教育方式,于是对如来叔叔进行了调离原职做后勤工作的处分。
如来叔叔是个善良的人,毛爸爸告发如来叔叔后又找到他,想求他来担当毛孩子的补课老师,叔叔不计前嫌地答应了,从此两人走的更近了。祖母多次提醒他毛爸爸不是什么好人时,他说:“他是我朋友,怎么能把朋友往坏里想”。后来毛爸爸因为违法贪污进了监狱还连累了如来叔叔,叔叔又不明不白地从后勤调到打印、校工工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