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离婚男女电视剧观后感精选

2022-05-25 来源:百合文库

离婚男女电视剧观后感精选70条



我对妈妈说绫野刚很帅。妈妈用了很微妙的表情看了我,说:“可是我觉得他很丑。”“······”
不同于《最后的S》里的冷静沉稳还有点dior的神枪手,绫野刚在《最完美的离婚》里以精湛演技诠释的角色让我大呼“我是你的脑残粉!”。不仅是他,瑛太,真木阳子,尾野真知子的演技都堪称演员里的最佼佼者。用作家来代入的话,就可以这样说:“你,可以拿直木奖了!”
以我这个年纪来谈论婚姻当然是没有什么说服力,恋爱经历为零,甚至当电灯泡看别人恋爱的经历也是零。朋友或是同学也没有和我谈起过他们的恋爱。要说感想,也就是从看过的电影和书中压榨出来的一丁点生活的共鸣感。[由整理]
我讨厌韩剧,虽然我打脸地承认我看《来自星星的你》——每集的下集预告(不看正篇)。我也不爱看中国的家庭伦理剧和偶像剧。对我而言,日剧的节奏是最好的,不刻意拖沓,剧情紧凑引人入胜。日剧的题材,尤其是刑侦,探案的剧情片,是我的最爱。追日剧的过程中我逐渐总结出日剧的一个特点。它们不会刻意去描绘恋爱,不像tvb啊大陆剧啊韩剧啊,一定在剧集里树立一两对CP来个虐恋情深皆大欢喜亦或劳燕分飞。内容一致而充实。真实的生活就是被工作和爱情以外的其他感情充斥着的,即使是纯爱,也是主角们以生活为重心走完的附带路线。真实的生活不是琼瑶不是海岩,不是大哭大闹停滞不前,而是这样的形态。比起你正在思念着谁,人们更关心你正在做什么。比起纠结,更多人会决定继续好好生活。
不是经常有这样的说法吗——好事成双。同样的,故事只有一条路线就太无聊了。《最完美的离婚》选择了两对男女——光生与结夏,上原与灯里(称呼的方式没有统一,所以用了剧中出现频率较高的称呼方式)作为故事发展的主线,说是两条线,其实也是纠缠不清一团糟。简单地说,就是一对夫妻和丈夫的前女友以及丈夫前女友的丈夫的有些闹心的欢脱日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