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离婚育儿的隐秘警示观后感细选

2022-05-26 来源:百合文库

离婚育儿的隐秘警示观后感细选70句



《隐秘的角落》观后感1
这部电视剧没有别人说的那么恐怖,电影里面除了陈东升,都不是坏人,可是不是坏人的人,甚至在出发点是好心的情况下,在某一刻做出了不好的事情,这些事情可能平时他们想都不会想,但是当碰上时,形势所迫,没有坚持原则,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这些秘密折磨着他们,使最初相遇的美好,变成不想再见的悔恨。3个少年,都多次说过报警,但是每次为了对方妥协。终于大错铸成,无比悔恨,友谊消磨,再也不愿相见,也回不去了。
陈东升杀掉岳父岳母本来只是一种变态的追求自由,他一直觉得是父母在干涉他的婚姻,所以父母死后,他很开心。紧接着他知道了妻子有外遇了,他对背叛的愤恨促使他杀掉了妻子,其实这段婚姻原本已经没有爱情了。这从他老婆死后,他立马清除了结婚照可以看出来。然而随着剧情推进,他的良知在和3个孩子的相处中慢慢回归。他只想掩埋妻子和父母的死,然后重新生活。然而在杀掉王立之后,他知道自己错了,在杀了王瑶和朱朝阳爸爸后,他绝望了,他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去曾经的生活了。他想自杀却没有勇气,所以他一直激怒严良,想让严良和朱朝阳杀了他,本来可以杀掉严良,可是他没有下手。他选择最后让警察射杀他。
影片的升华在最后几分钟,我看到了坚持和勇气。严良说,不能杀他,杀他你就再也回不去了。我看到了一个小混混的成长,醒悟和坚持。朱朝阳在一切落幕之后,依然找到了警察,描述了朱晶晶坠落的过程,这就是勇气和成长。
影片中的小孩们都缺乏了父母的关爱和陪伴,使得他们面对困难和折磨的时候没有作出正确的选择。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们在犯错中成长,然而,如果有个人生向导在旁辅助,我们会少走很多弯路。多陪伴孩子们是我们做父母对他们最大的帮助。
《隐秘的角落》观后感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