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东京奥运会开幕前的观后感合集

2022-05-26 来源:百合文库

东京奥运会开幕前的观后感合集70句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观后感1
一场喧嚣、欢乐,又不失温情,以及历史厚重感的奥运会开幕式就这样呈现在了世人面前。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能让每个人的情绪都被调动起来的大聚会,充满了激情与欢愉。
百年奥运历首次移师南美洲,面对外界的质疑与吐槽,东京人用一场充满南美、桑巴风情的盛会让全世界为之陶醉,“欢乐”应是现场最直观的感受。
当地时间7月23日晚8时,2021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在东京体育场举行。整场文艺演出将巴西的历史、现在与未来集中呈现在世人面前,而热带雨林等元素的出场,体现出这个南美国家与自然、环保的密切联系。
事实上,东京人不光拥有匠心独运的文艺表演,他们还有无比细致的一面,从而让世界看到他们办好一届世界性运动盛会的决心和信心,这似乎与人们对巴西人自由,又略带散漫的印象大相径庭。
作为开幕式亮点,不同肤色、不同性别的引导员脚踏用植物点缀的三轮车引导各国运动员入场,让人犹如置身在狂欢节的氛围之中,同时也感受到这个多种族国家独有的热情。
环保奥运,没有奢华的排场,没有炫目的特效,五环是全绿色的,火焰也是这么些年来最小的,但是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真的超过了想象,低调却美丽,祝福所有运动员,期待奥运顺利举行。
“我对东京奥运会有充足信心,”正如国际奥委会主席所说,多一分对东京人的理解,奥运会在人们眼中就会多一分美好,多一分和谐,有理由相信,东京奥运会,将是一届成功,又充满南美风情和欢乐元素的体育盛会,对此我深信不疑。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观后感2
当东京奥运会还没有开幕的时候,由于主办方准备不足的消息频频传出,很多人都在猜想,这会是最糟糕的一次奥运会吗?而半个月过去了,奥运会迎来了自己的闭幕式,答案也揭晓了,而且是一个否定的答案。于是,东京人松了一口气,全世界的人也同样松了一口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