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自己是自己做的观后感精练

2022-05-26 来源:百合文库

自己是自己做的观后感精练96句



当你拥有第一份工作的时候,你正在体现你生命的价值,当你做好一份工作的时候,你正在使你的生命升值,只有懂得工作是为自己的人,才真正能懂得工作是多么的快乐,生命是多么的有意义。
《为自己工作》
星期五,局里花了一天的时间,组织我们观看了李强老师的《为自己工作》讲座。观看之后,感受颇多:平时观念上的误区,经过李强老师的提醒,有如醍醐灌顶;平时工作中的感受,经过李强老师的提练,心中深有同感,并给人很大的启迪;平时对父母的忽视,经过李强老师的深情独白,不禁
一、工作心态:
“当懂得工作是为自己的人,才懂得工作是多么的快乐,生命是多么的有意义”为自己工作,自己管理自己,自己监督自己,自己对自己负责,一切都是自己的,自己想办法解决自己的问题,完成自己的任务,不需要别人督促,自己人生自己策划,自己命运自己掌握。为自己工作,为了自己价值得到体现而工作,就会全心的投入工作,并在工作中自得其乐,享受工作,享受工作带来的成就感,享受人生。为老板工作,就会把一切都当成别人的,会有很多理由和借口,心中会有太多的不平衡,工作就会马马虎虎、推诿扯皮,工作就会消极、被动,就会对工作牢骚满腹、消极懒惰,对出现的问题只会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不会想办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会从全局的角度来看问题。只有对工作的目的有了正确的认识,才能以高昂饱满的热情、主动自发的态度、开拓进取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斗志去思考工作,去做工作,做好工作,做成工作。
“所有规章制度都将是你未来生存的工具”这句话一开始很不理解,甚至还认为规章制度是树立领导权威的工具,是整人的幌子。直到李强老师举例才明白,TCL高薪聘请吴士宏并不是她有多努力,而是她懂得成功的管理制度,而成功的管理制度一定能带来成功的企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