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夫妻不能忍耐曾仕强观后感集合

2022-05-26 来源:百合文库

夫妻不能忍耐曾仕强观后感集合50句



1、现在人普遍看事业看的太重要,其实爱情比事业重要。
2、一个婚姻要美满,一个恋爱要成功,双方都要记住,不要去批评对方的家长,不要去议论对方的家人,这是最起码的修养。夫妻是在卧室里面,你就是夫妻,如出了卧室你就不是夫妻了。如果你有小孩,你出了卧室你就是人家的父母。如果父母跟你住一起,你一出来你就是人家的儿子,人家的媳妇。
3、高中毕业前不谈恋爱,大学阶段多活动多了解,爱情无价婚姻却有条件。
4、情绪管理是最重要的。约束自己,不要因为关系亲密,就不尊重另一半。相敬如宾,尊重对方,让对方很愉快的去做。如果你让对方觉的,我吃定你,那就不行。中国人最喜欢自动,讨厌被动。
5、一个人恋爱过一次,恋爱过几次,他的心情都是不纯洁的。
6、爱情和婚姻能重合的圆,就叫纯真美满型。交叉的圆,叫正常规矩型。还有分开的圆,叫混杂不稳型。分开且中间相隔,叫错乱型。
7、不要把爱情和婚姻当成人生的全部。当你恋爱或婚姻失败的时候,看开些,人生要做的事情还很多。我们还有理想,我们还需要去帮助别人。不要一失败,就把人生一笔勾销。
8、人生最要紧的"是过程,不是结果,结果都是死嘛,人生是来享受过程。
9、一个人只恋爱不择偶,那这个恋爱就像漩涡,会把两个人转进去。统统灭顶了。
10、怀疑不好,警觉好,警觉才有动作;关心对方,不要用责问的方式。
11、要有"自作自受"的理念,要为自己负起全部责任。
12、吵架,当一方的声音很大的时候,另一方的声音就应该放小;不要口出恶言,难听话谁都会讲,那是没有修养;多原谅,少责备;生气的时候先调整,调整不了就不说话;理直要气和,得理要饶人。
13、漂亮很快就会变成不漂亮。有钱也很快会变成没钱。有能力也会变成没能力。我们要看他教养好不好,教养是一辈子的事情。内在美是持久的,它是看不见的,它靠感觉。我们要内在美,还要白头偕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