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疯狂动物车观后感精练

2022-05-27 来源:百合文库

疯狂动物车观后感精练76条



当看完一部影视作品后,能够给我们不少启示,写一份
疯狂动物城观后感1
总的故事是一只兔子为了自己的警察梦和一只狐狸搭档,破了一件充满阴谋的大案。充满了福尔摩斯加教父的元素。下面主要说一下这部电影的反讽
第一就是我们的主人公兔子朱迪,在以豹牛大象老虎等为主要力量的警察队伍,兔子作为警察肯定是受轻视的,所以兔子一开始在警察局里面分到的任务仅仅是协助交通管理。
然后就是我们兔子的搭档狐狸,一开始影片定的基调就是狐狸都是坏的,所以狐狸作为破案搭档总是觉得有些格格不入。但看完以后影片把狐狸的正面形象塑造的非常好。
再就是让人印象深刻并且笑疯了的那只叫闪电的树懒,说话做事就跟放慢镜头似的,然后听完一个笑话开始笑的那个情景,哈哈让人捧腹大笑,而树懒竟然叫闪电,影片最后也进行了呼应,时速开到三百码的飙车党就是这只叫闪电的树懒,开车飞快说话做事确巨慢的树懒是本片的一大笑点,一想起来那个像慢镜头的笑我就不行了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特别像反派的老大,手下全是威武霸气的北极熊,一开始兔子和狐狸被抓起来见老大时一只比一只要大的北极熊一一进场,本来以为最大的那只北极熊就是老大了,结果那只北极熊把手一松,一只像教父一样坐在椅子上的鼠才是老大哈哈虽然不太符合情理,但是真是让人捧腹大笑,然后这只鼠开始像教父一样讲话,像教父一样的做事风格,以德报德。
最后就是本片的大boss,在这里就不剧透了。反正就是告诉我们看人不要看表面,要用心去看。
总之,本片非常不幼稚,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看得非常开心。今年看的最好的影片啦!强推大家去影院欣赏!
疯狂动物城观后感2
这次的迪士尼出品简直叫我大吃一惊之后又不禁为之击掌叫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