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天才少女真实观后感英语版总汇

2022-05-27 来源:百合文库

天才少女真实观后感英语版总汇66条



我觉得每一个父母,甚至是每一个人最好都能看一看《天才少女》,因为它多少能给出一些答案:如果你真的爱孩子,你应该怎么做,以及一个人只要真的对孩子好爱孩子,那么这个抚养孩子的人是舅舅还是爸爸,有区别吗?
多说一句:我希望大家看完不要感概怎么别人那么幸运能生一个天才女孩,我家那个小朋友都五岁了笔还拿不好?那是因为人家有一个天才母亲,明白了吗?也不用感叹怎么自己就不是天才,这个世界上有天才,但是太少太少了,不用焦虑,大多数人只是普通人而已。
在现实中我所看到的很多父母,都像影片中女孩的祖母一样:爱成就大过于爱孩子。她们口口声声都在说自己爱孩子爱孩子,但是却从没有想要孩子们真正要是什么,需要是什么。前几天我还在微博看到一位母亲得意洋洋地谈她如何教育孩子:为了惩罚孩子没有按照她的要求完成任务,她把自己6岁的孩子一个人关在家里,还让她自己做饭,然后其他人就去玩。我不知道她有没有问过自己一个问题:为什么孩子一定要按照她的要求完成任务?
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这样类似的事情,孩子成绩不好,没有考到父母满意的分数,就被父母羞辱惩罚。我知道他们会说“这不都是为了你好,只有取得高分以后才能找一份好工作赚很多钱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是的",这也许没错,但是父母有没有父母,也许这个孩子他就不想过上你说的这种幸福日子呢?他就是想做一个贫穷的人过着四海为家的日子呢?如果你的孩子真的想过这种日子,你还能一如既往地爱他,接受他的平凡吗?
很多人不能。哪怕那个祖母已经把自己的女儿害死了,逼得她自杀,她依旧觉得自己没错,还继续想要把她自私的欲望寄托到孙女身上,逼着孙女上各种培训补习班,想要让她名扬世界以满足自己的欲望。这能说是爱孩子吗?这是爱自己爱成就爱地位但绝不是爱孩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