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大家对疯狂的外星人观后感精练

2022-05-27 来源:百合文库

大家对疯狂的外星人观后感精练60条



《疯狂的外星人》是20xx年春节档的电影,本来我应该早就看过了,但是遗憾的是我错过了。最近我又看见《疯狂的外星人》这部电影,于是我怀着期待观看着这部电影,因为《疯狂的外星人》这部电影可是有着高达20亿的票房。
虽然期待很大,但是我看完之后,还是觉得有些失望。《疯狂的外星人》作为一部科技与喜剧并存的电影,它本该是令人眼前一亮的。但是我的感受完全相反,科技感几乎为零,我丝毫没有感觉外星人这个设定很科学,甚至这个故事特别扯。不过《疯狂的外星人》也是一部喜剧片,所以也不太需要科技这一特点了。
其实我很喜欢沈腾和黄渤这两位演员,他们的演技一直都还可以,而且两人站在一起莫名地有些喜感。不过,这部喜剧片整体来说还是少了很多喜剧元素,我在看的`时候,还是没有感觉到很多的笑点。我想,如果不是沈腾和黄渤这两位喜剧演员撑起整部作品,那这部电影也不过是平庸之作。
其实抛开这些缺点,电影本身还是有优点的。比如说,电影还表现了如今的一种现象:一些传统文化,其实就是电影中的耍猴,面临着巨大的麻烦。这些珍贵的文化很有可能会断在我们这个时代,这其实是很可悲的。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一直都是流传着的,如果在我们这个时代没了,岂不是失去了我们曾经拥有过的东西了吗?除了这一优点,还有些优点,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总体来讲,《疯狂的外星人》这部电影,可以说是让我很失望。这放在导演宁浩的执导生涯里,可以算是中下水平的电影了。如果要我给《疯狂的外星人》打分,满分是100分,我觉得差不多70分吧。毕竟这部电影还是有惊艳之处的,我也不能完全地否定电影本身的优点。
其实像《疯狂的外星人》这种电影还有很多,不是说它们不好,而是这样的作品太多了,让人觉得会厌烦。在同期作品里,我觉得《流浪地球》和《飞驰人生》都要比《疯狂的外星人》好得多。如果你实在是闲得没有任何事干,我还是要推荐你看看,毕竟一部喜剧可以让你打发时间,让心情更愉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