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台骀山红色纪念馆观后感选录

2022-05-25 来源:百合文库

台骀山红色纪念馆观后感选录70句



红色记忆
步入展厅,在宽敞明亮的大厅四壁挂满了图片,全面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壮丽征程。图片展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为线索、以遂宁重大历史事件为节点,描绘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遂宁儿女闹革命、搞建设、抓发展,谱写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篇章,真实地记录了遂宁市的发展史,展示了遂宁市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整个图片展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资料详实,许多珍贵的图片大家也是首次看到。图片展系统真实地展现了我市党组织成立以来,尤其是建市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奋斗、团结拼博,奋力推动遂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生动画卷。这是献给中国共产党90华诞的礼物,更是对全市人民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
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每一个展板前驻足观看,
90年光辉历程鼓舞人心,90年教育科学发展激情满怀。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2年来,我市教育的战略地位和作用正深入人心,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正逐步得到落实,教育事业正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沐浴着科学发展的雨露,得到了快速健康协调发展。我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创科学发展之先,争校园和谐之优,努力提升育人质量,创新学校发展机制、办学方式和育人模式,激活学校内涵提升,学校成为学生快乐幸福成长的家园。
通过这次参观,我们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肩负的时代使命,激励着我们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以更大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奋力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建人才发展高地”而努力奋斗!特别是我们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教学质量、办学水平而乐于工作、奉献智慧、造福学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