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少妇被两个男人玩到高潮(玩弄乡下打工少妇的H文)

2022-06-09 来源:百合文库

少妇被两个男人玩到高潮(玩弄乡下打工少妇的H文)


    对了。”不悔淡笑了一下,用力的掐了一下水月的腰,意思是说她为什么不答。
    水月可委屈了,她答的话,人家肯定会说太子殿下已经告诉她谜底了,不算不要紧,还会招来非议,她何苦呢。
    “甜甜真棒。”洛美霞羡慕的看了她一眼,虽然不是她答对的,但是总比太子妃答对的强。
    “那当然,本宫一定要争个第一。”魅婴自信满满,答完题以后,马上装成一副谦虚高贵的模样。
    “水月妹妹。”南宫启轩不满的看着水月,怎么可以让别的女人欺负到她的头上来呢,就算是答题水月妹妹也是no1!
    “三皇子,急什么,我们要相信月月。”
    “下面朕出的是字谜,可不止一个,是两个,完了以后,由提议的裴太傅出题,朕重重有赏!”
    被点名的裴太傅马上挺直了腰板,他他他也可以出题!
    嗯,要想个难一点的,显示一下他当太子太傅的智慧,那可不是一般的高,是很高!
    “皇上赏赐的是什么呢?”座位上的人不停的揣摩,他们也很想要皇上的封赏,在那么多同僚的面前,好好的扬眉吐气。
    “朕出的题目是圣旨。”紫龙拓绝扫了一下寂静无声的大殿,那些揪眉晃脑的臣子,满意的点点,瞧瞧,朕一开口就马上把人给震倒一片。
    “是个玲字!”
    魅婴脸上刚刚展露笑颜,正想开口说出答案,就听见那一个让她讨厌的声音,不是南宫水月还有谁。
    紫龙拓绝笑容满面,长袖一挥,“太子妃答对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