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掀起少妇的短裙挺进去短篇小说(疯狂撞击美妇雪白的大肉臀)

2022-09-16 来源:百合文库

掀起少妇的短裙挺进去短篇小说(疯狂撞击美妇雪白的大肉臀)


    更多精;彩''尽|在'.'''. 第&#站
    ");
    (' 白凝冰轻轻闭上眼睛,左手移向她的胸部,轻轻的搓揉她的**,右手从膝盖的内侧向大腿根移动,修长的雪白手指移动到阴毛上,在那里轻轻揉搓,她抚摸**的手慢慢用力,阴毛上的手也开始活泼的蠕动,她的手指更激烈的找最敏感的部位,又用手指捏弄完全勃起的**,难以克制的像歇斯底里的声音,不断从白凝冰美丽的嘴里吐出来,强烈的性感逼迫她的成熟丰满的屁股和**跳舞,陶醉般的做出前后扭动屁股的淫糜动作。
    看到白凝冰脸上出现恍惚的表情,以及用自己的手指拨开的肉缝,这种景色更使乔津帆疯狂,更加猛力的抽动着大**,他那紫色的**,和白凝冰充满淫蜜的火热阴洞,在彼此自己的手指玩弄下发出渍渍的声音,白凝冰更毫不吝啬的流出淫液,发出**声。
    白凝冰的雪白手指在骚痒的肉芽上蠕动,同时把有弹性的屁股用力扭动,下腹部用力向前挺,在乔津帆面前表演淫技,从她耻毛和蜜洞发出甜酸味的淫液,以及高雅的香水味,使乔津帆陶醉,白凝冰成熟的女蕊每当向前挺出时就会弹开洞口,把女人的一切秘密展露在乔津帆的面前,歇斯底里的**声从美丽的嘴里发出来。
    白凝冰好象支撑不住身体的倒在床上,双腿大大地分开,暴露出**的下体,在两条大腿交插的地方有稀疏的阴毛,和下面的优雅花瓣,她的手指活动得更快速,美丽的手指抚过她微微隆起的耻丘,在下面的肉缝上有节奏的抚摸,拇指不停的刺激敏感的阴核,从深红色洞口看到湿润的光泽,**的小姨正对着乔津帆,淫荡的的自慰……
    乔津帆的视线盯在白凝冰分开的大腿根上看,白凝冰雪白的身体微微出汗,**被抚摸得出现红润,抛弃一切的羞耻心和自尊心,她终于将中指插进自己**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