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白嫩高耸的双乳(吸岳的大乳奶头小说)

2022-09-16 来源:百合文库

白嫩高耸的双乳(吸岳的大乳奶头小说)


    王也不看未渊,而是连带着对将军有些不满。
    雷恩瞥了一眼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的未渊,事不关己地说道:“说来话长,懒得解释。”
    女王的嘴角轻微抽搐了一下。
    未渊更是透过指缝瞪了雷恩一眼,明明是这家伙强逼着自己来激流郡面对她,事到如今居然一句懒得解释就算了。早知如此,他还不如留在落霞郡的庇护所,仔细安顿下北领的子民比较好。
    “看我作什幺,你就没有想对陛下说的话?”将军的嘴角飘起一抹讥诮的笑意。
    未渊哀叹了一声,他就是无法面对她才不想来激流郡的。可是事到如今,似乎也不得不去面对了。
    他站起身来,捧着属于北领的冰结之泪缓缓走到她的面前。即便她的眼瞳被憎恨所填满,却依然是那样子美丽动人。
    唉,他都做了些什幺啊……
    对着如此美丽的女人,对着真心爱着云极国的王,做下了那幺残酷的事情,说了那样自以为是的话,犯下了永远也不可以被饶恕的罪。
    “陛下……”
    他艰难地开口,却被她劈头盖脸地痛骂。
    “你还当我是云极的王?我倒想知道一名罪大恶极的死囚是如何跑到这种地方来的?”
    “……”未渊的表情愧悔而尴尬,“听说北领成了魔物横行的死地,所以我从刑府的黑牢里……”
    “于是你越狱了。按照云极国的法律,死囚越狱罪加一等。本来还想着保全北领的尊严,为你留具全尸,如今看来已是不必。”舒云萝冷冷地打断了他的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