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邻居老师婬荡乱婬小说(玩弄邻居少妇高潮潮喷的经历)

2022-09-16 来源:百合文库

邻居老师婬荡乱婬小说(玩弄邻居少妇高潮潮喷的经历)


    黑暗中,床垫下陷,身上覆上模糊人影,她双手一阵乱伸,接着被抓住,与骨节分明的大手十指紧扣。
    “刚才我问你想什么。”叶淼声音低沉。
    “所以”视线适应更多,视野也更加开阔,隐约可以看见更多。
    “当时我很想这样。”叶淼牵引着她的手逐渐往下,火热的掌心和接触裤链的一瞬间,她想缩回手,很快又被抓住继续刚才的动作。
    “不行!”叶水墨忽然惊醒,“有窃听器之类的东西!”
    “那就别出声。”叶淼低声笑,引导她继续往更深了去。笑话,这么可爱的声音他怎么可以让别人听到,早在回来的第一件事,他就已经打开电脑干扰了房间里的声波,就算真的有窃听器之类的东西,传到那些人的耳朵里也只
    是杂音罢了。
    次日,叶淼和叶水墨回了东江市,邹世明和王创老董事的儿子之间究竟有什么猫腻,老董事的死是怎么回事邹龙到底知道什么那两张破碎的纸片又透露着什么信息
    一到学校,叶水墨便迫不及待的打听到邹龙所在专业接下来的课程,等到上课时间,专门坐在教室里等。动物科学专业的学生都认识这个学姐,大家都不觉得奇怪,一听说她是来找邹龙的,众人又在教室找了一圈,发现小学妹不在后才压低声音,“学姐,你喜欢邹龙那小子
    ”
    叶水墨道:“怎么可能,我是有事要找他。”
    “这就好,因为班里唯一一个女生也喜欢那小子,不过学姐你男朋友比那小子靠谱多了。”
    叶水墨心一动,“他们在一起了”
    和她说话的几人摇头,“应该没有,邹龙就是个怪人,都不怎么和人说话,当然也包括她,他们两个肯定没在一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