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超短裙丝袜娇妻出轨(调教少妇的yin荡生活小说)

2022-09-16 来源:百合文库

超短裙丝袜娇妻出轨(调教少妇的yin荡生活小说)


    被大额打赏了呢,很兴奋很激动很感慨。
    让人破费真不好意思,正好有存货,所以加一更吧
    ————————————————————————
    “很好——你们很好啊!!!”
    毛骨悚然的战栗感,一瞬间让王侠全身的体温消失,想要逃开时已经为时已晚,从黑色烟雾中伸出了一条闪光的手臂。
    嗡的一道闪光落下,讨厌的声音和气味便传入了王侠的耳中并扩散开来。刺痛热烫的感觉,就像对烧得滚烫的平底锅中倒油。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毫发无伤的jin拨开烟雾走了出来,狂笑地看着痛到在地上打滚的王侠以及奄奄一息的程啸,闪着炙白光芒的双瞳将几十米外的伊莫顿他们纳入了视野之中。
    伊莫顿他们藏身的战壕在jin的几度轰击下都是幸运的完好无损,但是却是被王侠的微型核弹给直接摧毁了,这不得不算是个讽刺。
    被摧毁的战壕下方就是看不到底的深渊,不幸坠落的张恒千钧一发之际被同样坠落的伊莫顿拉住了吊在岩石上,但是同样被莱因哈特吸干了力量的伊莫顿明显撑不了多久。
    危急之时伊莫顿向着悬崖上方的安苏娜求救了,但是脸上阴晴不定的安苏娜却是直接转头跑开了,就如《木乃伊归来》中的情节一样。
    在她转身的瞬间,伊莫顿只觉得整个世界仿佛都崩溃了一般。此刻他终于体会到了电影里自己的心情,那种哀莫大于心死。若非还拉着张恒,他已经像是电影里地那样自落悬崖了。
    不过安苏娜却不是逃走了,她只是借着助跑用衣服做成的绳索跳到了悬崖的对面,然后彪悍的将伊莫顿两人给拉了上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