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大胸放荡娇妻穿丁字裤(被别人调教成荡 妇)

2022-09-16 来源:百合文库

大胸放荡娇妻穿丁字裤(被别人调教成荡 妇)


    最▓快▓看▓更▓新▓就▓要▓来 ○1 Ь z点n e t
    发▓送▓ e mail 到▓diyibanzhu@qq
    获▓得▓最▓新▓地▓址
    bai▓du ▓▓ ┌第┐一┌┐┌┐ ▓搞▓定
    .〇1Вz.net
    ");
    (' 在姑姑的押送下,李云老老实实的跟着回到了家里。
    一进门,李云就知道事态有些严重了。除了父母、祖父母之外,两个姨妈和两位姨丈也等着。
    表兄和表妹则不停的朝自己使着眼色。
    而祖母大人看见了李云则一把把李云搂了过来:“小云,你可吓死奶奶了,下午你跑哪去了?这家里人找你都快找疯了……”
    “我、我……”李云并不是一个善于撒谎的孩子,不过现在这种场,也由不得他了。心定之后,李云撒了可能是自己有生以来最大的一个谎言:“在医院碰到了一个同学,跟他去网吧上网了……”
    “哪个同学?”祖父退休前官至厅局一级,虽然现在退了,但在位时的气势仍在。
    李云想都没想回答着:“周翼。”
    母亲显然知道这个名字,连忙解释道:“是畜牧局周局长家的孩子。”
    祖父一听对方也是“官宦子弟”后,似乎平静了一些:“显然不是什么好孩子,以后少和他来往。”末了,便不再说话了。
    李云心里却对周翼万分的愧疚,因为性格内向,李云在同学中要好的并不多,而周翼则是自己独一无二的死党。而且李云知道,谎言一出,也只有周翼会帮自己最终圆谎。而圆谎的代价只怕也是对方父母的雷霆之怒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