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长篇肥肉小说豪妇荡乳下载(寂寞艳妇的浴火老师)

2022-09-16 来源:百合文库

长篇肥肉小说豪妇荡乳下载(寂寞艳妇的浴火老师)


    居然还会有人不知道大姨妈是什么。
    肖止寒脸又红了,气急败坏道,“我知道!生物课上讲过!”
    “呀!你居然还会听课?”
    好气!他能把和音打一顿吗?
    我看了一下,又快要加更了,我这个心呐好难受……
    我昨天没存稿,我数了数,不算加更的话只能更三天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明明存了辣么多的稿子!哼!
    有人想要中午更吗?我白天要去图书馆学习不在家,所以只能存草稿箱定时发……
    九、我哥是个大胖子(17)老子他妈的睡死你!
    吃完了饭肖止寒还有些不想走,怎么时间就过得这么快呢,他都还没跟和音说上几句话呢,午休时间可就快完了,都是因为那个女生!占用了他跟和音独处的时间!真是太讨厌了!
    和音吃饱喝足,做作地拿餐巾纸擦擦嘴站起来,哥俩好似的拍拍肖止寒的肩膀,“行了,今天的饭我很满意,走吧,快要上课了。”
    肖止寒因为愿望没能达成有些闹别扭,他还不想跟和音分开,要知道他高二,和音高一,他就是想转班都没办法跟和音在一起,唉,他为什么要早一年入学!
    肖止寒不情不愿地站起来,情绪有些低落,“那、那咱们走吧,我送你。”
    和音看他那样禁不住想笑,被抛弃的小狗似的,她揉了一把他的脑袋,“想什么呢你。”
    “哼!”肖止寒挡开她的手,“别把我发型给弄乱了!你这女人真是!揉了我的头发就要是我的人了!”
猜你喜欢